>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缺阵伦纳德15分4板 马刺主力发威战胜火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6年10月22日,季前赛最后一天比赛,马刺坐镇主场迎来老对手火箭的挑战。火箭方面,哈登、戈登、阿里扎和卡佩拉轮休,马刺则派出最强阵容。最终,火箭客场99-114输给马刺。

  全场比分:21-14、29-24、36-33、28-28(马刺在前)

  马刺方面:伦纳德15分4篮板2助攻,阿尔德里奇12分7篮板,帕克10分4篮板3助攻,加索尔6分9篮板4助攻,凯尔-安德森10分4篮板3助攻2封盖。

  火箭方面:莱恩-安德森7分6篮板2助攻,内内15分4篮板,麦克丹尼尔斯10分5篮板,德克尔10分5篮板。

  首节比赛,火箭内内连续三次得手,马刺伦纳德、阿德和帕克也相继得手还以颜色,双方很快战成10平。随后,阿尔德里奇和凯尔-安德森相继得手,伦纳德也飚中三分,马刺一度领先7分。火箭方面普里吉奥尼和哈勒尔命中,稳住了阵脚。首节战罢,火箭14-21落后。

  第二节比赛,没有哈登组织进攻,火箭在进攻端完全找不到手节奏。马刺则抓住机会,打出一波得分潮,以30-16领先了14分。鲍比-布朗三分命中,终于缓解了火箭的得分荒。凭借老普的三分,火箭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但马刺凭借阿尔德里奇和帕克的发挥,一直保持10分左右的分差。半场结束,马刺50-38领先火箭。

  下半场比赛,火箭开始找回进攻手感,安德森也逐渐命中投篮,布鲁尔快攻命中后,火箭只以46-53落后7分。马刺新秀贝尔坦斯和福布斯表现出色,连续命中三分为马刺稳住局面,伦纳德再次中投命中,带领马刺打出得分潮,以77-56领先了21分。三节结束,火箭71-86落后。

  末节比赛,双方都换上替补阵容,火箭德克尔表现出色,带领火箭将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马刺小将福布斯再次命三分,将比分扩大到10分以上。最终,火箭客场114-99输给马刺。

  马刺首发:帕克 伦纳德 凯尔-安德森 阿尔德里奇 保罗-加索尔

  火箭首发:泰勒-恩尼斯 麦克丹尼尔斯 布鲁尔 莱恩-安德森 内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2/n470986918.shtml report 1906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6年10月22日,季前赛最后一天比赛,马刺坐镇主场迎来老对手火箭的挑战。火箭方面,哈登、戈登、阿里扎和卡佩拉轮休,马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