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拿大型男跑者出演商业广告 宣传跑步恢复草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2日,现年33岁的罗博-沃特森是来自于加拿大温哥华的顶级马拉松运动员,他个人的最好成绩是2小时13分29秒。近日这位型男出演了加拿大当地的一个医药公司的最新产品的广告,宣传一种用于治疗关节炎,背痛和肌肉酸痛的草药。

  这个广告片在今年夏天拍摄于温哥华,罗博-沃特森在镜头前开跑,并且进行缓慢爬坡,还使用了这种名叫“lakota”的药物来治疗小腿的疼痛。这是加拿大的跑者今年第二次出演商业广告,在奥运会的筹备阶段,安德烈-德格拉斯主演了比萨饼的广告。

  这则广告在当地时间10月17日多伦多蓝鸟队比赛的赛前展示中播出,罗博-沃特森被形容为“加拿大世界马拉松运动员”,目前他正在为11月份的纽约马拉松比赛做准备,肌肉救援替代方案是他认为不错的选择,特别是在备战的最后时刻。

  lakota公司成立于2000年,由一对父子在北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创立,公司目前总部设在道森克里克。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2/n470987299.shtml report 446 北京时间10月22日,现年33岁的罗博-沃特森是来自于加拿大温哥华的顶级马拉松运动员,他个人的最好成绩是2小时13分29秒。近日这位型男出演了加拿大当地的一个医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