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蓝湾大师赛 > 2016蓝湾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最美蓝湾时光之垂钓篇 高尔夫球场也会打生态牌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生态蓝湾高球飞,青草流水鱼儿肥!每年蓝湾大师赛,海南·绿城蓝湾小镇董事长高德雪先生都会邀请嘉宾或好友前来垂钓,今年也不例外。

 风和日丽,大佬们去哪里?

  原来IMG大BOSS柯思乐先生二度受邀前来垂钓。

 柯思乐先生展现职业钓鱼技能
 两位大BOSS 喜获罗非鱼

  蓝湾名菜:酸菜鱼的主料

  回顾一下蓝湾垂钓的精彩瞬间! 听说柯思乐先生去年还收获了大鱼呢,不信?来看看。

  蓝湾生态远近闻名,天上飞的、地上走的、水里游的,各种萌萌哒的小动物,随时都可能在鉴湖·蓝湾球场与您邂逅。

 遇见球场原住民,可别打扰他们享受蓝湾时光的兴致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2/n470988308.shtml report 2373 生态蓝湾高球飞,青草流水鱼儿肥!每年蓝湾大师赛,海南·绿城蓝湾小镇董事长高德雪先生都会邀请嘉宾或好友前来垂钓,今年也不例外。 风和日丽,大佬们去哪里?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