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3新援总结:安德森绝配哈登 戈登内内第二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0月22日,新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99-114不敌马刺,结束了季前赛征程。

  两个重伤号,一个老中锋。今夏,当莱恩-安德森、埃里克-戈登和内内-希拉里奥转投火箭的时候,很多人对他们三人的状态,以及未来在火箭体系中扮演的角色,是极度怀疑的。

  先说戈登,过去5年,在鹈鹕,他始终都被伤病的阴云笼罩。业界在提到“玻璃人”这个词的时候,也会首先想到戈登。

  可要知道,在戈登生涯的巅峰期,他曾入选了美国国家队,并随队夺下世锦赛冠军。之后在NBA,他也有过场均轰下22.3分4.4助攻的神迹,已然逼近了全明星级别。事实证明,当戈登健康的时候,他是一名极度高效的射手。

  而这一点,在刚刚结束的季前赛中,就迅速得到了证明。出战6场球,戈登场均得到12.5分,投进2.2个三分球,在后场,他为哈登分担了不少进攻压力,并且已被视作德帅心目中的主力人选。

  安德森与戈登有着类似的经历,效力鹈鹕4年间,尽管,他始终是球队的核心轮换成员。但伤病,加之球场外的一些变故,让安德森身心都受到了比较严重的打击。但如今在火箭,他却能无缝融入到德安东尼的体系中。除了哈登,安德森已然是球队最重要的进攻点,而与大胡子的搭配,也让他的投射功力得以淋漓尽致的发挥。

  内内上赛季在奇才,跌入了生涯最低谷,他场均得分跌到了9.2分,并失去了在华府球队的主力位置。然而,就是这样一位生涯江河日下的球星,在加盟火箭后,却焕发出第二春。对于内内细腻、全面的技术,以及他在挡拆配合中的出众意识,德安东尼非常欣赏。季前赛中,他一直对这位巴西老兵委以重任。

  季前赛前5战,尽管内内场均9分3.8篮板1.6助攻的数据不算华丽,但他与哈登之间在挡拆配合中天然的默契,以及他69.2%的超高投篮命中率却都让人眼前一亮。

  尽管,仅以几场季前赛的情况,就断定三位新援赛季的表现,还有些武断。可这三人在加盟火箭后,融入速度之快,与哈登的化学反应之好,显然,超出了很多专家休赛期的预测。(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2/n470988607.shtml report 1907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0月22日,新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99-114不敌马刺,结束了季前赛征程。两个重伤号,一个老中锋。今夏,当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