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业余高尔夫球精英赛落幕 曲洪锌关汝晴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10月21日,中国业余高尔夫球精英赛在海南古盐田高尔夫俱乐部圆满结束,来自烟台南山高尔夫学校的曲洪锌和及来自广州的关汝晴分别夺得男女子冠军。

  中国业余高尔夫球精英赛是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2016赛季收官之战,是中国四大业余赛事之一,同时也是业巡赛历史上的第101站比赛。比赛采用“比杆排位赛”加“比洞淘汰赛”形式进行,由2轮排位赛(因台风原因,本站比赛排位赛压缩为1轮)选出前16名选手进入精英组,第17至32名(女子第17-24名)选手进入挑战组参加比洞赛。比洞赛以淘汰赛形式进行,经过16进8,8进4,4进2及决赛轮,决出最后的冠军。

  曲洪锌、关汝晴均以排位赛第一名的身份进入比洞赛阶段,并最终在经过4轮激烈的捉对厮杀后捧起冠军奖杯。本站冠军是关汝晴的第五个业巡赛冠军,同时也是本赛季的第二个冠军,而曲洪锌是首次在业巡赛上夺冠,成为了业巡赛历史上第122位冠军选手。挑战组男女子冠军分别是姜峻中和尹雪。

  由于受台风“莎莉嘉”的影响,原定于10月18日举行的第一轮排位赛被迫取消。台风过后的19日,古盐田球会组织全体员工参与到球场修复工作,上午11点,压缩为一轮的排位赛按计划开赛。曲洪锌打出67杆、关汝晴打出71杆的负杆成绩,排名第一进入比洞赛阶段。

  曲洪锌的四轮比洞赛都打得十分艰苦,全部打到18洞才分出胜负。第一轮对阵吉小利仅赢2洞,而接下来对阵高权、王栋和董锦豪的三轮比赛,都仅赢得1洞的优势。

  关汝晴的四轮比洞赛发挥平稳,赢得相对轻松。在跟曾彩晴对阵的第一轮,以“赢6剩4”的大比分结束,而后对阵刘漪媛的第二轮也赢得3洞,仅对阵任玥的第三轮持续到了第18洞,赢得1洞,最后与孟霖的决赛在15洞以“赢5剩3”的成绩提前结束比赛,锁定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2/n470996854.shtml report 791 2016年10月21日,中国业余高尔夫球精英赛在海南古盐田高尔夫俱乐部圆满结束,来自烟台南山高尔夫学校的曲洪锌和及来自广州的关汝晴分别夺得男女子冠军。中国业余高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