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易建联3分3板中关键3分 拉塞尔17+7湖人负太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调查

  北京时间10月22日,新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湖人与太阳在阿纳海姆的本田中心交锋。全场打完,湖人94-98不敌太阳。

  全场具体比分:25-24、26-19、26-29、21-22(太阳在前)。

  湖人这边,此役,易建联登场13分钟,3投1中,得到3分3篮板1盖帽,值得一提的是,在末节最后时刻他仍留在场上,并命中关键三分,这也是他在季前赛中首度命中三分球;其他球员中,拉塞尔得到17分7篮板6助攻,兰德尔15分,南斯10分9篮板,阿联的留队竞争对手托马斯-罗宾逊得到4分5篮板。

  太阳这边,TJ-沃伦得到15分8篮板,德文-布克12分,替补莱恩16分9篮板,奈特14分。

  太阳两小将抢镜

  首节一上来,尼克-杨外线造犯规3罚2中,率先帮湖人打破僵局。但很快,布克妙传泰森-钱德勒空接暴扣得手,太阳还以颜色。此后,太阳开始占据场上优势,沃伦硬突得手,他们已确立8分的领先。本节后段,小南斯等替补发威,湖人又将比分追上。胡尔塔斯助攻布莱克打成2+1,单节战罢,湖人24-25暂时落后。

  阿联登场抢2篮板

  次节,战局一度陷入胶着。本节中段,奈特连续得分,太阳重新取得场上优势。本节,易建联替补登场,但他唯一的一次投篮出手机会却遗憾偏出。另外,在防守端,易建联两次保护下了篮板球。本节末段,分差继续拉大,钱德勒补篮命中,半场打完,太阳51-43暂时领先。

  阿联竞争对手发威

  易边再战,湖人掀起追分潮,但引领这波高潮的却是两位替补胡尔塔斯和托马斯-罗宾逊。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后者还是易建联留队的最大竞争对手。本节中段,罗宾逊上篮、勾手连续命中,还多次拼下前后场篮板;而胡尔塔斯则通过轻盈的上篮掠取分数,在他俩的带动下,湖人在三节末段,一度实现反超。奈特站了出来,他连续得分,才重新帮太阳稳住局势。随着奈特造犯规两罚全中,三节战罢,湖人72-77继续落后。

  阿联中三分湖人输球

  末节,双方没有因为是季前赛,就有所放松。易建联再度获得登场机会,一上来,他就领到个人犯规。在太阳的莱恩罚球命中后,他们一度领先了湖人10分。但接下来,湖人却掀起进攻高潮,逐渐将比分迫近。易建联虽然三分出手没有中,可他却在防守端,封盖了莱恩的投篮,还抢到一个防守篮板。比赛还剩2分钟,湖人依旧落后4分,此时易建联站了出来,三分出手命中,帮球队咬住比分。最后时刻,易建联仍被留在场上,湖人也依旧有扳平良机,但兰德尔两次罚球全部打铁。最终,全场打完,湖人94-98不敌太阳。

  太阳首发阵容:贾里德-杜德利、TJ-沃伦、泰森-钱德勒、德文-布克、埃里克-布莱德索

  湖人首发阵容:尼克-杨、兰德尔、祖巴茨、路易斯-威廉姆斯、拉塞尔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2/n470997342.shtml report 2381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调查北京时间10月22日,新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湖人与太阳在阿纳海姆的本田中心交锋。全场打完,湖人94-98不敌太阳。全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