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S6福利】ROX永翻不过的大山:剑指三冠的SKT

七煌TVmp 阅读(0) 评论()

  

  2年又10天,S赛上再一次出现了打满BO5的场面,上一次还是2014年10月12日。

OMG vs SHR

  

  有趣的是,这两次BO5赢的顺序也很相似,前四场都是一支队伍赢下2,3场,另一支队伍赢下1,4场。

  而在今天的对决中,结局却和上一次正好相反。

  前四局

  G1:第一局比赛双方局势胶着,尽管ROX前期有领先但SKT一波果断rush大龙成功扭转局势,直接获得八千经济领先,最终成功赢下比赛。

  G2:ROX拿出下路黑科技,直接将SKT下路打蒙,SKT前期直接线上全部崩盘,ROX成功扳回一城。

  G3:双方在第二局阵容上调整了中单英雄选择,Pray的大招几乎百发百中,在前期依靠自

  身快速帮助队伍打开局面,尽管SKT一度将局势稳住,但在上路Pray与Peanut几乎完成了2打5的奇迹团战,最终成功赢得赛点。

  G4:Bengi再度火线回归,开局配合Faker快速拿下一塔,利用不停的gank帮助队伍快建立优势成功滚起雪球。

  在第五局决胜局中,3分钟时花生蜘蛛gank中路,逼出Faker双招。

  4分钟Bengi在自己野区被Peanut抓住破绽完成单杀,ROX拿下一血。

  7分钟Peanut下路蹲守连控击杀Wolf,ROX前期经济领先1k。

  9分钟Bengi小龙坑插眼上岸闪现踢回婕拉将其击杀,SKT稍微扳回局势。

  11分钟Faker和Bengi无缝配合秒杀蜘蛛,随后SKT下路三人成功推掉一塔,经济反超1k。

  16分钟Faker中路大招秒杀婕拉,但随后ROX持续消耗成功推掉中路一塔,双方经济持平。

  19分钟Smeb带掉上塔后背Bengi闪现踢回,但ROX支援迅速赶到也成功击杀盲僧,双方局面仍然完全55开。

  21分钟ROX强开大龙,但Bengi及时赶到进入龙坑踢出蜘蛛配合寒冰瞬秒,尽管Smeb杰斯拿下大龙Buff、但SKT仍然成功进场完成收割,随后中路推进经济重新拉开2k。

  3分钟后SKT中路再次逼团,Bengi完美角度回旋踢留住并击杀对手下路双人组。

  随后的5分钟内SKT持续压制对手,经济差距逐渐拉开;

  28分钟ROX三人上路试图gank发条,Faker在没有闪现的情况下凭借鬼步和大招轻盈脱身,再次化身杀不死的大魔王。

  30分钟SKT中路三人守线,Bengi配合Faker双人击杀大龙成功,双方经济差距拉开到8k。

  37分钟,PraY中路与Bang对拼失败阵亡,SKT转向大龙瞬间拿下,经济差距拉开到11k,卫冕冠军取得胜势。

  40分钟,SKT中路带Buff推进拿下高地,杰斯传送欲杀残血Faker未果;

  42分钟,SKT上路推进,Bengi突进一脚踢死PraY,卫冕冠军摧枯拉朽冲入对手基地,3-2战胜ROX,第三次杀入S系列赛总决赛!!!

  今天的比赛,不管是SKT还是ROX,都为全世界的观众呈现了令人热血沸腾的精彩操作!这场比赛没有所谓的败者,他们的表现令全赛区的战队为之汗颜。

  Peanut在这次系列赛中向全世界展现了新生代打野的勇气与操作,即使丝血也敢上去踢人,而在多次团战中还真的被他万军丛中踢回一个ADC, 也正是因为这份勇气才能在上路与Pray完成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二打五。

  Pray的寒冰更是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神之射手的名号冠于他的身上绝不吝惜。

  这两支队伍都是以击败彼此为目标。对于ROX而言,只有击败SKT才是对于他们最大的胜利,对于SKT而言,只有赢下冠军才是他们的目标。他们突破了一个又一个的魔咒, 在这个赛季,SKT能否站出来打破所谓的连冠魔咒?而最终总决赛的对手能否对SKT的连冠之旅造成影响?一切的谜题,还须下周日揭开。

  希望在明年的S赛上,还能看见ROX Tiger五人的原班人马,加油吧,小老虎们,努力去推翻SKT这座大山。

  

  (赛事数据来源:玩加赛事)

  下面是福利领取时间:

  

  请图上这位朋友联系煌娘,提供一下地址姓名和联系方式,便于煌娘给你寄出零食大礼包哦!

  没中奖的朋友也不要灰心,毕竟明天还有一场是不是?

  老规矩,第一位猜中明天比分的朋友,依旧能获得同样的零食大礼包一份哦!

sports.sohu.com true 七煌TV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2/n470997892.shtml report 3774 2年又10天,S赛上再一次出现了打满BO5的场面,上一次还是2014年10月12日。OMGvsSHR有趣的是,这两次BO5赢的顺序也很相似,前四场都是一支队伍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