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里纳利16分法瑞德9板 掘金多点开花狂胜小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颜小白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0月22日,NBA季前赛进入尾声,其中丹佛掘金队与达拉斯小牛队的比赛,掘金队多点开花,以101比75大胜小牛,加里纳利砍下全场最高的16分,威尔森-钱德勒14分2篮板。

  双方比分(掘金在前):24-17,27-16,26-16,24-26

  小牛这边:威利-马休斯10分1篮板、德隆-威廉姆斯8分5助攻、德克-诺维茨基8分4篮板、安德鲁-博古特4分4篮板、哈里森-巴恩斯8分3篮板、赛思-库里8分2助攻。

  掘金数据:达尼罗-加里纳利16分2篮板、尤素福-努尔契奇8分6篮板、尼古拉-纽基奇12分6篮板、威尔-巴顿8分4篮板、威尔森-钱德勒14分2篮板、贾米尔-尼尔森3分4助攻、肯尼思-法里德10分9篮板。

  首节开始,掘金队的努尔契奇先以罚球拉开序幕,随后加里纳利命中三分助攻纽基奇上篮得手,小牛队这才以巴恩斯的跳投还以颜色,不过巴顿随即命中跳投,掘金队将领先优势牢牢的掌握在手中,巴恩斯和德隆相继命中中投,钱德勒打成2+1,努尔契奇再度上篮命中,首节比赛结束,掘金队以24比17领先小牛7分。

  次节再战,德隆一上来命中上篮,巴顿中投还击,努尔契奇也上篮得手,随后马休斯连中两球,将比分迫近到7分,不过在第二节末段在加里纳利的带领下掘金打出一波19-6确立18分的领先优势,次节战罢掘金队已经以51比33领先小牛18分。

  易边再战,小牛依然没能找到好的追分方式,掘金则越打越轻松,法瑞德上篮得手,纽基奇中投命中,巴顿罚球砍分,掘金再度打出18-5的小高潮一句将比分拉大到69-38。随后掘金稳抓稳打,三节结束,掘金以77比49领先小牛28分.

  末节开始,因为比分拉的过大,双方都上了替补球员,末节小牛的替补发挥出色为单节小牛砍下26分,不过掘金替补也得到24分,最终比分定格为101比75,掘金以26分大胜小牛队。

  掘金先发阵容:达尼罗-加里纳利,尼古拉-纽基奇,尤素福-努尔契奇,威尔-巴顿,杰米尔-尼尔森

  小牛队先发阵容:威斯-马休斯,哈里森-巴恩斯,德隆-威廉姆斯,德克-诺维斯基,安德鲁-博古特

  (颜小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2/n470998255.shtml report 1801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0月22日,NBA季前赛进入尾声,其中丹佛掘金队与达拉斯小牛队的比赛,掘金队多点开花,以101比75大胜小牛,加里纳利砍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