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五环冠军梦公益伴你行”启动 冯坤现身水立方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10月22日水立方青少年成长中心、北五环咖啡馆联合主办的2016“五环冠军梦-公益伴你行”系列活动在水立方拉开帷幕。奥运冠军,前国家女排队长冯坤现身水立方,为小朋友带来了一场排球知识的科普课堂。

 

  活动共邀请了近100组家庭参加,冯坤现场为小朋友讲解了排球项目的特点,介绍了排球的趣闻轶事,小朋友们在冠军的指导下亲身体验了排球运动带来的魅力。开幕式上主办方水立方青少年成长中心、北五环咖啡馆负责人分别致辞,欢迎大家的到来。本次活动的公益合作单位鸿基金创始人陈伟鸿先生还通过视频向大家传递了对活动的美好祝愿。

 

  公益集市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每个小朋友都拿出了自己心爱的书籍、文具、玩具进行义卖,商品琳琅满目。小朋友们在交易物品的同时也奉献了爱心,每一件物品都曾是陪伴他们成长的重要伙伴。而现在,他们将通过这次公益活动,继续陪伴他人成长。公益集市,让爱心不再闲置,每个孩子都争当公益的冠军。

 
 

  “五环冠军梦-公益伴你行”系列活动为家长和孩子搭建了一个成长、交流、学习的平台。水立方青少年成长中心希望他们在这个平台上健康、快乐的成长。每一期,我们都会邀请一位冠军或业界知名人士陪伴大家一起成长,传播公益的力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2/n471004229.shtml report 2350  2016年10月22日水立方青少年成长中心、北五环咖啡馆联合主办的2016“五环冠军梦-公益伴你行”系列活动在水立方拉开帷幕。奥运冠军,前国家女排队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