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法老传射赵旭日破门 权健暂时2-0梅州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2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30轮一场焦点战在天津权健和梅州客家之间展开较量。结果法比亚诺的补射破门首开记录,随后法老又助攻赵旭日再下一城,上半场结束时天津权健暂时在主场2比0领先梅州客家。

  本赛季中甲联赛前29轮战罢,天津权健以17胜5平7负积56分的成绩暂时排在积分榜第1位,上轮联赛球队客场1比2负于贵州智诚,错失提前冲超的机会。而梅州客家则以11胜6平12负积39分的成绩位居第9位,上轮联赛球队主场4比2战胜大连一方。在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天津权健曾在客场3比1战胜对手。

  比赛第3分钟,郑达伦沿左路内切至禁区内小角度射门被对方门将封出底线,随后贾德森角球开出,郑达伦禁区内接球射门偏出。比赛第5分钟,张诚接队友后场长传在禁区线附近低射被对方门将扑出,随后法比亚诺门前补射入网,天津权健主场1比0领先。

  比赛第10分钟,法比亚诺接队友直塞在禁区内低射近角被对方门将扑出。比赛第21分钟,郑达伦禁区内右侧底线附近回传,结果被对方球员在门前抢先解围。比赛第25分钟,晋鹏翔右路传中,法比亚诺禁区内冲顶攻门偏出。

  比赛第28分钟,格乌瓦尼奥在大禁区弧顶前沿弧线球射球门远角,结果被对方门将扑出。比赛第38分钟,桑科因出言不逊被主裁判出示黄牌。比赛第39分钟,贾德森接格乌瓦尼奥回敲,在禁区外远射稍稍高出。比赛第42分钟,贾德森挑传禁区内,法比亚诺接球无私横传门前,赵旭日轻松推射空门入网,天津权健2比0领先。(鲍文龙)

  天津权健出场名单:1-张鹭;27-张诚、4-刘奕鸣、15-晋鹏翔、21-储今朝;3-王杰、7-赵旭日、16-郑达伦、10-贾德森、11-格乌瓦尼奥;9-法比亚诺。

  梅州客家出场名单:20-罗足庆、2-李志豪、3-桑科、5-肖震、6-石鸿俊、7-欧阳雪、13-张治权、17-余剑锋、19-林桔源、26-李智朗、33-李思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2/n471006449.shtml report 852 北京时间10月22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30轮一场焦点战在天津权健和梅州客家之间展开较量。结果法比亚诺的补射破门首开记录,随后法老又助攻赵旭日再下一城,上半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