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黄海 > 青岛黄海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拉基奇两球曲晓辉染红 黄海暂2-0一方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2日14:30,2016中甲联赛迎来第30轮角逐。在大连金州体育场,大连一方迎战仍有冲超希望的青岛黄海。黄海上半时2-0领先。班古拉浪费单刀机会,拉基奇半场结束前头顶脚踢连下两城。

  29轮战罢,青岛黄海与天津权健和贵州恒丰智诚同积56分,但黄海因在三队交叉战绩中处于下风,屈居第三。末轮,黄海虽然还有冲超希望,但主动权已不再自己手中。一方在赛季初也曾被看作是冲超的热门球队之一,但球队稳定性不足让他们在冲超的竞争中落败。29轮战罢,积45分的一方排名第五。本赛季上半程交锋,黄海在主场5-2大胜一方。

  比赛伊始,一方打得更加积极主动。第9分钟,张佳琪禁区前沿起脚劲射,皮球势大力沉但角度稍正,球被张翀奋力挡出。第11分钟,一方策动反击,班古拉右路带球长驱直入,禁区内小角度打门稍稍偏出。随后,吴禹寅铲球犯规领到黄牌。第14分钟,一方中场区域输送身后球,班古拉禁区内形成单刀良机,但他的打门角度太正,球被刘鹏直接没收,一方无缘改写比分!

  在主队的紧逼战术下,黄海球员失误频频。第26分钟,黄海右路传中,张佳琪禁区外打门偏出。第34分钟,黄海中路斜塞球力量稍大,拉基奇追得皮球后,底线附近横传被门将没收。第35分钟,曲晓辉将左路任意球送入禁区,但第一落点被黄海控制。第36分钟,高翔右路突破传中,拉基奇顶出一记强有力的头槌,皮球应声入网,黄海在客场1-0领先!第40分钟,黄海在前场右路打出连续小范围配合,最后高翔左脚凌空将球射飞。第42分钟,高梵左路突破成功后横传门前,拉基奇推射空门再下一城,黄海上半时2-0领先。半场结束前,曲晓辉有报复性的肘击动作,结果被直接红牌罚下。

  大连一方首发阵容(4-4-2):1-张翀;27-单鹏飞、2-王万鹏、5-吴禹寅、42-董岩峰;8-朱挺(C)、14-曲晓辉、26-崔明安、4-李帅;9-穆谢奎、11-班古拉;

  替补:19-于子千、3-曹轩、7-李震东、17-张慧、22-奥利塞赫、30-韩学庚、31-王耀鹏。

  青岛黄海首发阵容(4-5-1):31-刘鹏;19-姜涛、5-万厚良、21-克雷斯皮、3-范凌江;18-张佳琪、28-马兴煜(C);7-高翔、14-王选宏、33-高梵;9-拉基奇;

  替补:22-刘君、4-徐友刚、6-韩青松、10-尤里、17-刘龙、25-姜坤、26-刘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2/n471006492.shtml report 1214 北京时间10月22日14:30,2016中甲联赛迎来第30轮角逐。在大连金州体育场,大连一方迎战仍有冲超希望的青岛黄海。黄海上半时2-0领先。班古拉浪费单刀机会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