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蓝湾大师赛 > 2016蓝湾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蓝湾赛阿瑞雅坐三望一 期待享受比赛不去想结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郭健10月22日发自三亚)今天上午,2016蓝湾大师赛在海南三亚鉴湖-蓝湾高尔夫球场展开第三日的争夺。世界排名第二的泰国球员阿瑞雅-朱塔妞佳(ARIYA JUTANUGARN)与瑞典选手帕妮拉-林德伯格、美国人李-洛佩兹同组出发,结果全场擒获8只小鸟的同时吞下一个柏忌,以65杆结束本轮赛事。三轮过后,泰国人以207(71/71/65)、-9杆的成绩暂列第三位,只落后于美国球员杰西卡-科达和澳大利亚好手李旻智一杆、

  “我很开心能够有今天这样的的表现,尤其是在推杆方面,”阿瑞雅表示之前两天自己错过了一些推杆,另外在开球阶段她也发挥得比较正常。“在蓝湾比赛中我通常会用3号木开球,”泰国女将对记者说。

  当被问及对于冠军的渴望时,阿瑞雅坦言自己只是关注于享受比赛,想打得更加开心,“比赛中我不会太多考虑谁在领先,或者我是不是落后一杆。”2015年转入LPGA的阿瑞雅已经在这项赛事中取得五场胜利,共计24次打入前十名。

  值得一提的是,阿瑞雅的姐姐莫莉娅-朱塔妞佳也参加了本次蓝湾大师赛。目前后者暂列并列第38位。“我们总是有沟通,几乎是无所不谈,分享了很多东西,她也会给我很多建议,”谈到姐姐时阿瑞雅说。

  尽管目前贵为世界第二,阿瑞雅却坦言自己的目标就是做得更好,在高尔夫事业方面有所提高。“每个人都想当世界第一,但我更希望拥有快乐的高尔夫,享受比赛!”泰国人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2/n471007508.shtml report 1010  (搜狐体育郭健10月22日发自三亚)今天上午,2016蓝湾大师赛在海南三亚鉴湖-蓝湾高尔夫球场展开第三日的争夺。世界排名第二的泰国球员阿瑞雅-朱塔妞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