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现场-朱婷疑受伤吹手指 场外互动玩人浪+扭臀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营国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2日,2016年第10届女排世俱赛在马尼拉战至半决赛,由世界杯和奥运会双料MVP朱婷领衔的土耳其-瓦基弗银行,首先激战四局以1-3不敌土耳其-伊萨奇巴希无缘决赛。其中,朱婷在前三局担任首发主攻,而在第四局则是顶替斯洛特耶斯客串接应,并且暴扣出界后疑似受伤向手指吹气。场外,瓦基弗替补互动观众玩起人浪,而科舍列娃扭臀挥手反击挑衅。

  瓦基弗互动观众 玩人浪庆祝得分

  面对由欧美群星云集的伊萨奇巴希,瓦基弗主教练圭代蒂雪藏美国希尔,不过本土核心格兹德主接一传失误,好在对角朱婷暴扣第一局追分到12-14。此时,瓦基弗替补球员排成一行,转身向加油的观众挥手致意,并且在上下做拉伸动作的同时,故意接力玩起了人浪做庆祝得分动作。

  科舍列娃忙搞怪 摇手扭臀玩的嗨

  隔网相对的俄罗斯主攻科舍列娃也不甘示弱,由于轮换到后场的一传存在起伏性短板,因此被主教练巴博里尼安排双自由人阿克斯替换下场。面对瓦基弗银行的人浪“挑衅”,效力于伊萨奇巴希的科舍列娃发挥出搞怪本色,忘情地挥手扭臀玩的相当嗨,恰好这一幕被视频直播捕捉到。

  朱婷平趴地救险 后二疑伤手吹气

  第一局拉锯到23-22的关键时刻,多回合的来回球非常精彩,不过瓦基弗银行防守布局出现漏洞,好在朱婷直接鱼跃到场地中心,平趴在地伸手将排球捞起形成反击机会。然而,二传阿克约尔尝试背传分配球,朱婷后二突破可惜直接开炮被追平,手指疑似受点伤而不停地对着吹气。

  自由人出脚教球 朱婷三连扣爆头

  第二局战至19-17这个球同样是场面混乱,伊萨奇巴希通过副攻塔伊萨轻吊疑似落地,不过被瓦基弗自由人厄尔格秀脚法,直接出脚将排球在落地前踢到网口。此时,伊萨奇巴希已经提前开始准备庆祝,虽然朱婷跳起二次球也不充分被救起,但防反无果后通过爆头最终拿下关键分。

  球迷追星扯横幅 ZhuTing5最抢镜

  早前在女排世俱赛的媒体和球迷见面会上,朱婷的被关注度可谓是最大牌的球星。这一次在半决赛死磕伊萨奇巴希,也有球迷临时充当起瓦基弗银行的粉丝,并且打出“ZhuTing 5”朱婷5号的条幅助威。当然,中国球迷的身影也出现在场馆内,时不时飘来“朱婷加油!”的呐喊声。

  圭代蒂自出昏招 换人失效终饮恨

  瓦基弗银行在第四局胶着到22-22的关键时刻,朱婷由前排轮换到后场准备发球,然而主教练圭代蒂临时起意尝试两点换三点战术,可惜朱婷的发球是该俱乐部最有威胁的一位,错过这个机会又连丢2分以22-24送出赛点,最终由于自出昏招而在挽救一个赛点后以23-25被淘汰出决赛门外。(苏营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2/n471008787.shtml report 1281 北京时间10月22日,2016年第10届女排世俱赛在马尼拉战至半决赛,由世界杯和奥运会双料MVP朱婷领衔的土耳其-瓦基弗银行,首先激战四局以1-3不敌土耳其-伊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