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佐拉伊科拉双响炮 贵州2-1新疆惊险冲超

  北京时间10月22日14:30,中甲联赛末轮8场比赛同时开战,新疆体彩坐镇主场对阵贵州恒丰智诚。上半场马佐拉打破僵局,随后伊科拉再下一城,新疆队任意球扳回一分,贵州恒丰2-1战胜新疆体彩冲超成功。

  对于已经上岸的新疆将士来说,最后一个主场迎战冲超热门,无疑将对贵州能否圆梦客观上扮演了判官的角色。上半程首回合较量,新疆队居然能够在客场上演反客为主的一幕,以1-0击败贵州恒丰智诚。值得注意的是,前29轮战罢,贵州队17胜5平7负,打进46球,丢26球;而新疆队则是11胜6平12负,打进31球,丢35球。从当下两队的综合实力来看,贵州无疑占据上风。

  比赛开始后,第5分钟,新疆斜45度传中被后卫顶出,外围打门打飞了。第10分钟,贵州智诚反击起球右路,右路接球传中,伊班跟进打门打飞了。第14分钟,逄志泉直接射门造成门将脱手,禁区乱战,顾俊杰控制好了第二点将球解围了。第16分钟,智诚获得禁区外任意球机会,王军主罚,大力远射造成顾俊杰脱手,但顾俊杰反应迅速,将球抱住。

  第21分钟,贵州智诚后场断球长传前场右侧马佐拉,马佐拉带球横向内切到弧顶处左脚射球门左上角得分!贵州智诚1-0领先新疆。第25分钟,新疆获得任意球机会,直接打门击中横梁。第30分钟,新疆队周恒带球横向内切左脚来一脚打门高出。

  第34分钟,法图斯中场转移打到左路,阿卜杜力艾则孜冒顶,逄志泉拿球后斜四十五度传中,但力量太大,球飞向后点,马合木提江脚下打滑,马佐拉断球后抢在出击的门将顾俊杰之前将球横敲门前,伊科拉中路轻松打空门得手,0-2,智诚再次进球。第39分钟,马佐拉反击,给到中路,张萌祺得球被新疆队断下。上半场补时2分钟,上半场贵州队2-0暂时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马佐拉直塞给伊科拉,后者越位。第71分钟,贵州换人,刘浩换下了逄志泉。第73分钟,徐擎大禁区外围扛着伊科拉内切被放倒,新疆获得任意球机会。第80分钟,贵州任意球机会,王军左脚射门,皮球绕过人墙高出横梁。第85分钟,马佐拉带球内切到弧顶处,梁学铭一脚怒射被顾俊杰扑出。全场补时3分钟,最终贵州队2-1战胜新疆。

  双方首发:

  新疆体彩:12-顾俊杰;4-麦合木提、5-周恒、6-维森特、7-马合木提江、8-王康、11-徐擎、14-穆斯塔帕、15-阿卜杜力艾则孜、21-童晓星、29-耶合亚

  贵州智诚:1-苏渤洋;3-法图斯、7-王帆、9-伊科拉、10-马佐拉、15-张萌祺、21-蒋亮、22-梁学铭、23-伊班、24-王军、34-逢志泉。

  (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射门中国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2/n471010366.shtml report 1148 北京时间10月22日14:30,中甲联赛末轮8场比赛同时开战,新疆体彩坐镇主场对阵贵州恒丰智诚。上半场马佐拉打破僵局,随后伊科拉再下一城,新疆队任意球扳回一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