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李章洙:亚泰面临很大压力,先做好自己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23日下午,长春亚泰将在客场挑战辽宁宏运,目前亚泰身处降级区,这场比赛可以说至关重要。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亚泰主帅李章洙表示,目前只能先做好自己,希望亚泰球员的努力能得到回报。

  

  李章洙

  谈到明天和辽足的比赛,李章洙表示:“这场比赛肯定很艰难,我们自己能决定的事情,就是全力以赴,等待好的结果,这就是我们要做的事情。我们只剩下最后三场比赛,每一场对我们都很重要,都要尽全力去踢,到最后一场也是。但愿在最后一场比赛的时候,大家的努力能得到回报。”

  谈到如何应对这场比赛,李章洙说道:“最重要的是在明天的比赛中,我们队员在场上要有积极拼搏的表现,因为我们现在面临了很大的困难和压力。”

  与李章洙一同出席发布会的马季奇表示:“刚才我们的教练也说了,剩下的三轮比赛,每一场都非常重要,每一场比赛我们都必须要拿三分,我们这个礼拜准备得很好,我们要取得这场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2/n471010688.shtml report 533 北京时间10月23日下午,长春亚泰将在客场挑战辽宁宏运,目前亚泰身处降级区,这场比赛可以说至关重要。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亚泰主帅李章洙表示,目前只能先做好自己,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