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泰达官方祝贺权健升超:卫天津,勇争光!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22日下午,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30轮一场焦点战在天津权健和梅州客家之间展开较量。最终天津权健在主场3-0战胜梅州客家,以中甲冠军身份杀入下赛季的中超联赛。赛后天津泰达俱乐部第一时间发来贺电,并表示,一座城,两支队,卫天津,勇争光。

  

  泰达

  权健来了,就像年初所有人想象的一样, 纵使这过程比想象中的曲折了很多。当束昱辉挥舞着钞票出现在中国足坛时, 他便豪言冲超和亚冠都已经纳入了宏伟的规划,然后用强势的金元政策实现了 已经实现了第一步,而就在前面的不远处,恒大和华夏刚刚走过,权健正在沿着他们证明过的脚步前进。未来,天津球迷是幸福的,他们将在这座城市看到真正的“天津德比”。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2/n471011490.shtml report 425 北京时间10月22日下午,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30轮一场焦点战在天津权健和梅州客家之间展开较量。最终天津权健在主场3-0战胜梅州客家,以中甲冠军身份杀入下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