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NBA总决赛-奥乌米克绝杀 帕克MVP带领火花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6年10月21日,WNBA总决赛今日落幕,经过最后一分钟的厮杀,洛杉矶火花最终1分险胜明尼苏达山猫队,获得本赛季WNBA总冠军。火花队核心坎迪斯-帕克砍下28分12篮板,获得总决赛MVP。赛后,火花队老板魔术师约翰逊拥抱帕克,并送上祝福。

  全场比分:17-18、11-16、26-21、23-21(火花在前)

  火花方面:坎迪斯-帕克28分12篮板,尼卡-奥乌米克12分12篮板,切尔西-格雷11分,阿兰娜-彼尔德8分6助攻4篮板。

  山猫方面:玛雅-摩尔23分11助攻6篮板,西蒙尼-奥古斯特斯17分2助攻,西尔维娅-福尔斯10分9篮板,林赛-惠伦10分5助攻。

  玛雅-摩尔连攻带传率队领先

  首节比赛,火花队后卫卡森中投命中,率先为球队打开局面。山猫也不甘落后,玛雅-摩尔助攻队友,马上回应两球。“不败女王”自己也开始进攻,在她的带领下,山猫以12-8领先。帕克左翼三分线外命中,随后助攻彼尔德上篮得分,将比分反超。首节最后一个回合,摩尔翻身后仰跳投命中,帕克马上回敬一个中投。第一节结束,山猫18-17领先。

  火花难破防守山猫扩大分差

  第二节比赛,两队你来我往展开拉锯战,比分交替领先。帕克本节遭到严防,几乎很难得到进攻机会。山猫逐渐扭转本节开始时的颓势,摩尔中投命中后,山猫重新取得领先。本节最后三分中,火花被完全限制,进攻端很难得手,山猫趁机拉开比分。半场结束,山猫34-28领先。

  卡迪斯-帕克抢断得分反超山猫

  第三节比赛,坎迪斯-帕克和玛雅-摩尔展开正面对决。比赛刚刚开始两分多钟,摩尔低位单打,翻身后仰跳投命中,帕克马上篮下得手回敬两分。山猫主教练被吹技术犯规,火花趁机起势,帕克篮下得手后,又抢断山猫后卫再取两分,火花40-39反超比分。第三节最后2分钟,山猫再次领先,但火花队格雷连续得手。三节结束,火花54-55只落后1分。

  奥乌米克一锤定音火花夺冠

  末节决战,比赛还剩2分多钟的时候,火花一度取得8分的领先优势。但山猫打出一波8-0将比分扳平。最后39秒时,两队战成73平。比赛结束前19秒,坎迪斯-帕克上篮得手,火花队75-74领先1分。暂停回来后,玛雅-摩尔单打中投得手,山猫反超1分。终场前3.1秒,火花队连续投篮不中,但奥乌米克拿下关键进攻篮板补篮得手,火花队77-76反超,准绝杀对手。

  魔术师深情拥抱帕克获得FMVP

  坎迪斯-帕克率队夺冠后,火花队老板NBA名宿魔术师约翰逊,走到场地中拥抱帕克等队员,并送上了自己的祝福。随后,官方为火花队巨星颁奖仪式,本场比赛砍下28分12篮板的坎迪斯-帕克获得了总决赛MVP奖杯。

  火花首发:阿兰娜-彼尔德 克里斯蒂-托利弗 尼卡-奥乌米克 坎迪斯-帕克 埃森斯-卡森

  山猫首发:西蒙尼-奥古斯特斯 林赛-惠伦 西尔维娅-福尔斯 玛雅-摩尔 瑞贝卡-布伦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2/n471011886.shtml report 1328 北京时间2016年10月21日,WNBA总决赛今日落幕,经过最后一分钟的厮杀,洛杉矶火花最终1分险胜明尼苏达山猫队,获得本赛季WNBA总冠军。火花队核心坎迪斯-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