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8轮 > 广州恒大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官方宣布与里皮解约 双方8月3日就签订合同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2日,就在蔡振华与恒大老板许家印迎接里皮之际,广州恒大发布官方公告,宣布经与马塞洛·里皮先生友好协商,正式解除双方于2016年8月3日签订的《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主教练聘任合同》,特此公告。此公告最值得注意的是,恒大与里皮早在8月3日就已签订合同。

  就在恒大官宣不久后,中国足协官方宣布里皮出任国足主教练,他将带队征战12强赛剩余比赛。从传闻中的曼萨诺、希丁克到最终敲定里皮,中国足协最终还是选择了曾经带领恒大创造辉煌的世界冠军教练。

  据了解,里皮接掌中国男足帅印后,教练组成员将是其执教广州恒大时的原班人马,而在与恒大解约之后,他与恒大俱乐部也没有了关系,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恒大足球学校将聘请里皮及其团队担任顾问团队,年薪1550万欧元,任期到2019年1月底。在今天里皮抵达广州之后,恒大足校与里皮已经在恒大中心完成了签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2/n471014108.shtml report 938 北京时间10月22日,就在蔡振华与恒大老板许家印迎接里皮之际,广州恒大发布官方公告,宣布经与马塞洛·里皮先生友好协商,正式解除双方于2016年8月3日签订的《广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