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智诚官方发布感谢信:砥砺前行终圆贵州梦!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22日下午,2016中甲联赛第30轮比赛中,贵州恒丰智诚客场2-1力克新疆体彩,携手天津权健一同冲入中超。赛后智诚官方发布了一封感谢信,题目为:《寒暑不辍砥砺前行终圆贵州梦,拾级而上并肩高歌踏上中超途》。

  

  智诚感谢信

  贵州智诚官方充满深情地感谢了每一位给予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关心和支持地球迷。在感谢信中提到,俱乐部董事长文筱婷儿赛季初给俱乐部定下了保级争八的目标,赛季初球队一平两负深陷降级圈,但是贵州人黎兵指导上任后与球队迅速完成磨合,取得一波7连胜后,并不被外界看好的恒丰智诚成为一匹黑马,并且在连克权健和新疆之后成功冲超。

  贵州智诚尤其感谢了一路相伴的球迷朋友,并表示因为你们的每一声“贵州弹起”,我们就有了无穷的能量;感谢你们的每一次远征,是你们的呐喊与陪伴给了智诚最完整的足球生命;感谢你们每一张笑脸,让我们有了追逐梦想的勇气!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2/n471014783.shtml report 519 北京时间10月22日下午,2016中甲联赛第30轮比赛中,贵州恒丰智诚客场2-1力克新疆体彩,携手天津权健一同冲入中超。赛后智诚官方发布了一封感谢信,题目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