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天津权健、贵州恒丰智诚,欢迎来到中超!

中超风云 阅读(0) 评论()

  今天下午,中甲联赛末轮8场比赛同时开战,领头羊天津权健坐镇天津海河教育园体育场迎战梅州客家。上一轮客场1比2惜败贵州恒丰智诚后,天津权健的冲超计划被顺延到了今天的收官战,只要能在主场击败已经提前完成保级的梅州客家,权健就稳获中超资格。上半时,法比亚诺补射先拔头筹,赵旭日推射空门扩大领先优势;下半时,权健继续控制场上节奏,格乌瓦尼奥错失空门,贾德森远射破门。最终,天津权健3-0击败梅州客家,由于智诚、黄海均全取3分,三队同积59分,权健三队小分占优,以中甲冠军的身份冲超成功。

  

  纵观权健的冲超之路,堪称过山车般刺激,赛季前大额投入吸引眼球,赛季初连战不败领跑积分榜,季中成绩起伏跌至中游,随后换帅,在卡纳瓦罗的率领下高歌猛进冲超成功。

  另外一场比赛中,位列积分榜次席的贵州恒丰智诚客场挑战排名第9的新疆天山雪豹。上一轮在主场2比1绝杀权健后,贵州恒丰智诚已经敲响了中超大门,今天只要战胜新疆队,就将迈入明年的中国足球顶级联赛殿堂。比赛一开始恒丰智诚便对主队展开猛攻:上半场,马佐拉劲射破门助恒丰智诚取得领先,伊科拉扩大比分,下半场新疆队穆斯塔帕任意球直接破门。最终,贵州2-1战胜新疆队,获得中甲亚军,顺利冲上了中超!

  

  贵州恒丰智诚是第一支冲进中超的贵州本土球队,常年徘徊在中甲中乙的恒丰智诚终于苦尽甘来。伊科拉、马佐拉两大外援和香港内援法图斯的出彩表现是恒丰智诚冲超的保障。

  

  天津权健、贵州恒丰智诚,欢迎来到中超!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风云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2/n471015176.shtml report 964 今天下午,中甲联赛末轮8场比赛同时开战,领头羊天津权健坐镇天津海河教育园体育场迎战梅州客家。上一轮客场1比2惜败贵州恒丰智诚后,天津权健的冲超计划被顺延到了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