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黎兵:作为贵州人带领家乡球队冲超很自豪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22日下午,2016赛季中甲联赛结束了最后一轮比赛的争夺,天津权健和贵州智诚最终携手冲入中超。赛后贵州智诚主帅黎兵表示,接手球队时没想到能冲超,作为贵州人带领贵州智诚冲超特别自豪。

  

  黎兵

  谈到成功冲超,黎兵依旧感到很兴奋,他说:“比赛过程不想点评了,这是个激动的时刻,在接手球队时没有想到能走到今天,但是经过自己的努力,在中期一直在积分榜前列。那时候不管是俱乐部还是球队,我们都憋着劲,希望能通过努力创造奇迹。事实证明一点,只要我们努力做,就能做得到,今天我们用结果证明了自己,希望我们能不断进步,希望明年出现在中超赛场上,用我们的精神去展现。”

  黎兵同时还感谢了很多人,他表示:“我要感谢的人太多,感谢恒丰智诚的投资人,坚强的后盾,感谢球员的努力,每一场比赛不放弃才有今天,感谢教练团队的努力与团结。家乡球迷始终是我们的动力,有他们的支持,才有今天好的结果,所以说我们不是最好的,可能也会输球,我们会用自己的努力,去追求。我是贵州人,我们是贵州的球队,希望能展现我们的精神。”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2/n471016500.shtml report 587 北京时间10月22日下午,2016赛季中甲联赛结束了最后一轮比赛的争夺,天津权健和贵州智诚最终携手冲入中超。赛后贵州智诚主帅黎兵表示,接手球队时没想到能冲超,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