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四国赛-杨丽帽子戏法 女足4-1大胜乌兹别克斯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2日16:00,永川国际女足邀请赛中国女足对阵乌兹别克斯坦女足的比赛在重庆永川体育中心打响。凭借杨丽的帽子戏法和王霜的进球,中国女足4-1大胜对手,获得邀请赛首胜。

  本次永川国际女足邀请赛于20-24日在重庆市永川区举行,中国、丹麦、乌兹別克斯坦、冰岛4支国家女足队将展开角逐。本次比赛共分3天进行,中国队的首场比赛对阵冰岛队,最终中国女足与对手2-2战平。中国女足方面,毕晓琳顶替赵丽娜镇守龙门,U17国少女足队长涂琳俪和李冬娜搭档中卫,两边是刘杉杉和王莹,任桂辛,庞丰月和谭茹殷搭档中场,国青小将吴澄舒和王霜分居前场两翼,杨丽突前。

  比赛开始后,中国女足进攻比较积极主动,第5分钟,庞丰月外围拿球直接尝试一脚远射,蒂洛沃娃扑球脱手,好在迅速将球揽入怀中。但是率先打破僵局的却是乌兹别克斯坦队,第6分钟,乌兹别克斯坦队右路掷出界外球后起球传入禁区,娜贝科娃禁区内将球停下凌空将球打进!中国0-1乌兹别克!

  随后中国女足加强了攻势,第13分钟,王霜左路起球传入禁区,杨丽力压防守队员头球破门扳平比分,中国1-1乌兹别克。第19分钟,中国女足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王霜主罚直接左脚打门,皮球稍稍偏出右门柱。第36分钟,王霜左侧角球开到禁区前沿,谭茹殷跟进一脚远射,球打在门前的队友身上,中国队禁区左侧再补一脚,球被防守队员挡出。第45分钟,刘杉杉大禁区外一脚右脚的大力轰门被乌兹别克斯坦门将没收。上半场双方1-1平。

  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始,卡拉基克拿球突入禁区右侧,连续假动作闪开防守一脚打门,球被毕晓琳扑出底线。第52分钟,古雅沙大禁区右侧面对两名防守一脚传中到禁区,杨丽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直挂球门远角!中国女足2-1领先。第55分钟,中国女足获得大禁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杨丽再次抢到点头球攻门,可惜没有顶正部位。第58分钟,禁区中央的张睿一脚捅射没有打上力量。

  第64分钟,李东娜给到禁区后点,刘杉杉顺势一脚捅射,偏出立柱。第66分钟,谭茹殷直接一脚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73分钟,又是相同的方式,中国队再一次攻破了乌兹别克斯坦队的球门。中国队右路传中,禁区内无人盯防的杨丽上演头球帽子戏法,中国队3-1乌兹别克斯坦!第74分钟,杨丽再次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没收。1分钟后,古雅沙得球顺势一脚打门偏出。第80分钟,王霜得球直接甩开一名防守人,一脚左脚的低射再下一城,中国女足4-1领先对手。最终中国女足4-1大胜对手。

  中国女足首发:18-毕晓琳、2-刘杉杉、3-涂琳俪(81'16-杨曼)、5-吴澄舒(46'20-张睿)、6-李冬娜、8-谭茹殷(81'9-唐佳丽)、10-杨丽、12-王霜、13-庞丰月(46'17-古雅沙)、14-王莹(46'4-高晨)、23-任桂辛

  乌兹别克斯坦女足:1-蒂洛沃娃、3-达达博伊娃、4-汉达莫娃(70'2-图拉普娃)、5-尤苏波娃、7-图尔蒂博耶娃(67'13-诺兹莫娃)、9-萨里科娃、10-娜扎洛娃、18-卡拉基克、19-娜贝科娃(46'6-纳比耶娃)、20-里斯蒂耶娃、23-穆娜瓦洛娃(63'15-库德拉托娃)

  (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2/n471016537.shtml report 2152 女足4-1乌兹别克杨丽帽子戏法庆祝北京时间10月22日16:00,永川国际女足邀请赛中国女足对阵乌兹别克斯坦女足的比赛在重庆永川体育中心打响。凭借杨丽的帽子戏法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