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拉拉:为打造一支强队而努力 谈引援言之过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2日14:00,中甲联赛收官战武汉卓尔坐镇新华路体育场2-1战胜湖南湘涛,卓尔队豪取五连胜收官,上升至积分榜第六位;湖南湘涛坐稳副班长,遗憾降级。赛后,卓尔主帅费拉拉直言:“现在我们要为下赛季打造一支强队而努力工作。”

  联赛收官战,武汉卓尔坐镇新华路体育场迎战湖南湘涛。卓尔队首发阵容稍有变化,韩轩、刘浩等小将登场亮相。上半时比赛,双方互有攻防,但欠缺临门一脚,0-0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时易边再战,卓尔队加强攻势。第58分钟,刘浩左路妙传,姚翰林门前包抄将皮球送入网窝,打破场上僵局,卓尔1-0领先。第67分钟,湘涛队凭借卡贝萨斯的进球将比分扳平为1-1。第84分钟,艾志波的进球扩大比分。最终,卓尔队2-1战胜湖南湘涛,以五连胜收官本赛季中甲联赛。

  赛后,汉军将帅绕场一周致谢,回到更衣室又发生了什么故事呢?费拉拉透露:“这一天对我们都很重要,我们和以往一样在更衣室里庆祝。这场球不会影响我们的保级成绩,但是我们还是想拿下,将我们的排名提升一位,现在我们实现了第六名的目标。这个成绩在一个半月前是不可想象的,我们的小伙子们表现的非常出色。”

  谈及这场比赛,卓尔队主帅费拉拉表示:“今天我们踢的并不是很轻松,我们保级成功,对方降级,我担心球队气势。但是我们打的很耐心、很平静。他们的防守专注度比较高、很紧凑,我们尽量拉开他们的防线。”

  完成保级目标,排名升至第六。费拉拉接手汉军教鞭的这三个月尝尽酸甜苦辣,给爱徒们打多少分?费拉拉说道:“我要给小伙子们打十分,我非常的满意他们表现。我们一起熬过来了,在艰难时刻共渡难关。”

  上个主场费拉拉的女儿前来助阵,此役他的儿子也来到新华路体育场为父亲加油,见证卓尔五连胜收官。下个赛季费拉拉是否还会邀请更多的家人来到武汉,助威卓尔?费拉拉笑言:“我有一个庞大的家族,我会慢慢的请他们来武汉。”

  2016赛季中甲收官,如今又要为下个赛季而做准备。费拉拉表示:“我们这几天初步计划商定,也和俱乐部高层有过交流,我们要为下赛季打造一支强队而努力工作,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加强。这个会议对我们教练组来说非常重要,我们要共同努力提高球队各条线的水平,向着顶尖球队前进,我们的想法都非常的明确。”

  今天国足公布了主帅人选,里皮将担任中国队主帅教鞭。里皮的到来会对卓尔教练组带来影响吗?马达洛尼会前往里皮教练团队吗?费拉拉表示:“先看看吧,但借此机会感谢马达洛尼对卓尔队做出的突出贡献,他帮了我们很大的忙。现在我们为各种情况做准备,所以接替马达位置的教练也会是非常强悍的教练,会给我们带来很大帮助的教练。”

  外援方面明年会进行调整吗?费拉拉直言:“外援方案我们正在积极准备,现在言之过早。我们现有的三个外援都非常的好,除了表现出色的约翰逊外,我们的奥特森是一个有个性、有经验的球员,巴兰特斯在防线前面做后腰非常好。”

  湖南湘涛队主帅黄向东表示:“今天是联赛最后一场,作为我们队在困难情况下还能全力以赴的完成一场比赛,对球队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对于我们今年的成绩很遗憾,回去后好好总结,为明年做好准备。”(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2/n471023650.shtml report 1553 北京时间10月22日14:00,中甲联赛收官战武汉卓尔坐镇新华路体育场2-1战胜湖南湘涛,卓尔队豪取五连胜收官,上升至积分榜第六位;湖南湘涛坐稳副班长,遗憾降级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