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詹姆斯:现在巨星们抱团组队只是为了击败我

  

  詹姆斯已连续6年带队杀进总决赛,而其他球队却在此期间不断重建、推倒、再次重建,他们都是为了阻止詹姆斯,但他们都失败了。

  “我知道其他球队换、选新的教练或者新的球员,他们主要的目标就是,他们想击败我,”詹姆斯说到。“这从来都与我无关,但我常常会听他们说到,‘我们要击败勒布朗。’虽然场上不止有我一个人,但我能理解那些球队的组建,无论是在东部还是全联盟,他们都想击败我。”

  曾经在东部和热火三巨头抗衡的步行者早已走马换帅,列强亚特兰大老鹰阵容大变,艾尔-霍福德加盟了青年军凯尔特人,远在金州的勇士队则签下了凯文-杜兰特...

  “我认为每一支球队的组建都有且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努力去赢得总冠军,”詹姆斯说到。“这就是金州勇士队想去做的。对我而言,我也一样。我不喜欢停滞不前,我们拥有很棒的球员,但我想在联盟中每一年都能继续变得更好,每一年都有机会去赢得总冠军,这就是最重要的。”

  在现在这支波士顿青年军成长起来之前,凯尔特人的掌舵者是强大的三巨头:凯文-加内特、保罗-皮尔斯和雷-阿伦,他们在2008年和2010年的季后赛中两次淘汰詹姆斯领衔的骑士,这也是后者LBJ选择在2011年加盟热火的主要原因。

  “那时我很清楚,对我来说,为了竞争总冠军并且上升到另外的层次,我必须想办法去联手一些和保罗(皮尔斯)、雷(阿伦)、隆多、KG一样级别的球员,”詹姆斯说到。“我只是觉得在克利夫兰很难实现,那时的我在夏天不断在打电话,想招募一些人过来,但他们依旧拒绝了我们的请求。”

  “甚至那个时候我们已经没有钱去招募任何人了,我知道韦德当时是自由球员波什那个时候是自由球员、阿玛尔(斯塔德迈尔)那时是自由球员、卡洛斯-布泽尔那时也是自由球员,所以我知道我得去招募一些人去对抗波士顿,那就是我当时所想的。”詹姆斯说到。

  在詹姆斯离开克利夫兰之前,骑士队已经是东部豪强了,他们在此前两个赛季都拿下了常规赛60+胜,但却从未能杀进总决赛,于是他选择了联手韦德、波什,所以他对组建超级强队去击败最好的球队颇有感触。

  “是的,我当时是为了击败波士顿(而加盟热火),”詹姆斯说到。“现在的球队(组建超级强队)则是为了击败我。”

  篮球鞋招代理,支持一件代发,无代理费,无库存压力,适合白领及在校大学生,咨询请加微信:yqlqadmin(长按可复制)

sports.sohu.com true 兰胖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2/n471030080.shtml report 3224 詹姆斯已连续6年带队杀进总决赛,而其他球队却在此期间不断重建、推倒、再次重建,他们都是为了阻止詹姆斯,但他们都失败了。“我知道其他球队换、选新的教练或者新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