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8轮 > 重庆力帆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苏宁进攻太依赖外援 顾超受国足失误影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2日19时35分,2016中超第28轮,重庆力帆主场2-2战平江苏苏宁。央视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邵圣懿和宫磊做出精彩解说。

  比赛进行到18分钟时,马丁内斯补射破门打破场上僵局。邵圣懿点评时表示,“这段时间里,两队都在场上命中球门立柱,但结果却截然不同,苏宁获得补射的机会。尽管力帆在场上很有针对性,但特谢拉和马丁内斯这2名外援,仍然在场上起到了相当关键的作用。”尽管苏宁率先取得领先,但宫磊看来苏宁发挥的仍然不够完美,“顾超出击的时候,同队友之间的沟通不够到位。张晓彬因为不适应中后卫的关系,同顾超的配合也显得不够默契。”

  邵圣懿谈到苏宁的进攻时,表示“特谢拉和马丁内斯之间配合很有威胁,相比之下拉米雷斯很难获得进攻机会。”尽管上半时比赛里,苏宁取得领先,但邵圣懿点评时表示,“力帆是场上表现的更加出色的一方,他们在场上压制住了苏宁,只是把握机会的能力存在着欠缺。”

  邵圣懿为力帆支招,“费尔南多应该继续打吉翔这点,毕竟吉翔这边被打爆了,而且他身上还背着一张黄牌。”马丁内斯梅开二度助苏宁以2-1领先,两名解说也进行点评,“这个球没办法,马丁内斯太强。一对一防马丁内斯确实防不住,对于这样的球员需要2个球员进行逼抢。”

  邵圣懿谈到双方存在防守问题,“两队的防守球员体能都出现下降。”卡尔德克助力帆将场上比分追成2-2,这两位解说进行点评,“卡尔德克的这粒入球非常精彩,费尔南多打得也很果断。苏宁后防线在场上再度暴露出了问题,洪正好和塞恩斯布里回追都无法追上。这个球顾超应该出击,但世预赛对叙利亚时他的出击失误,对他也是一个不小的影响。”

  两位解说也谈到苏宁的状态不理想,“苏宁未发挥出最好的状态,同与上港交锋时存在着不足。尤其攻击端过于依赖特谢拉和马丁内斯,这也显得过于单薄。”(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2/n471030301.shtml report 373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