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勇士解体死亡五小? 这三巨头已经形成

  标题不夸张,看自己是如何理解;15-16赛季中勇士最出名的不是水花兄弟而是死亡五小,死亡五小可以说是科尔最成功的杰作了,包括水花兄弟、格林、巴恩斯、伊戈达拉;这几人成功的带领勇士获得过总冠军,也创造出常规赛73胜的记录,虽然没能一举拿下总冠军,但这记录足以让人感到惊讶。

  73胜来之不易当然也获得了总亚军;现如今勇士的阵容完全变了一个样,死亡五小中巴恩斯9400万的合同签约了小牛队,其次杜兰特的加盟,从今天的比赛开拓者-勇士中这一场比赛打得非常的激烈,首节上来开拓者凭借着外线三分手感成功的领先着勇士,上半场结束开拓者还是领先着勇士,这不仅把库里激怒了就连杜兰特、格林也十分的不开心,三节上来库里和杜兰特开启开挂模式,外线连续命中三分大比分领先开拓者,直到比赛结束;太激烈了这一场比赛,可以说是季后赛的比赛,有火药味!!

  回到话题中来,勇士新赛季还将是死亡五小了,从今天的比赛来看勇士库里、杜兰特、克莱-汤普森可以说是多点开花,都是冷血的杀手,当你防守出现问题时,或者是挡拆配合出现漏洞时直接给你一个三分吃,这感觉酸爽啊!小编不认为勇士还是死亡五小,觉得三巨头更应该说得过去;杜兰特、库里、汤普森、这三个巨星可以说在球场上最具有威胁的人物。

  当然你也可以认为这三个才是三巨头,伊戈达拉成为最佳第六人因此不打首发,这并不影响伊戈达拉的地位,伊戈达拉可以说是勇士防守端最出色的球员,最厉害是他的切球,上赛季单防詹姆斯足以体现,当然还隐藏着一位冷血杀手佛祖,虽然在今天的比赛中打得不是很好,但就不能忽略这一点,,上赛季对阵雷霆的比赛照样可以提现。

  因此可以说勇士这支球队的阵容是全联盟中最出色的一支,稍微薄弱的环节也许就是篮板这一点,当然勇士还需要篮板吗?有待考证!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观点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2/n471030354.shtml report 1428 标题不夸张,看自己是如何理解;15-16赛季中勇士最出名的不是水花兄弟而是死亡五小,死亡五小可以说是科尔最成功的杰作了,包括水花兄弟、格林、巴恩斯、伊戈达拉;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