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厉害了word哥—古盐田高尔夫球场攻略解析

  11月4日,2016海南公开赛暨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将在古盐田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赛前先让我们来看看古盐田高尔夫球场攻略吧,望所有参赛选手都能取得好成绩!

  1

  The 1st hole

  Par4 396码:开场洞难度不大,开球只需留意左边的沙坑,第二杆攻果岭时要避开右侧的大沙坑和果岭后方的沙坑。

  2

  The 2nd hole

  

  Par4 417码:右狗腿洞,开球落点左右都有沙坑,如果稍有不慎,会对第二杆进攻果岭带来麻烦。

  3

  The 3rd hole

  Par5 558码:球道较窄,距离较长,这一洞想抓鸟并不容易,特别是果岭四周都有沙坑护卫,所以还是要多加小心。

  4

  The 4th hole

  Par4 416码:难度不大的一个洞,开球避开右侧沙坑即可。攻果岭一杆可适度打大以避开果岭前的3个沙坑。

  5

  The 5th hole

  Par3 173码:这一洞考验球友的击球稳定性,因为果岭被几个沙坑包围,一杆攻上果岭才有抓鸟的机会。

  6

  The 6th hole

  Par5 561码:非常明显的左狗腿洞,开球要向左侧打,以避开右侧的沙坑,第二杆要盲打,这一杆的质量直接影响能否抓鸟。

  7

  The 7th hole

  Par4 438码:对于击球距离远的球友来说,开球要注意控制,球道有一段非常狭窄,不如第二杆再伺机进攻。

  8

  The 8th hole

  Par3 237码:看似容易的三杆洞,但是稍不留神就容易三推,吞下柏忌。

  9

  The 9th hole

  Par4 493码:较长的四杆洞,难度与长度同在。攻果岭一杆宁左勿右,因为如果球落入右侧的大沙坑,将非常难脱困。

  10

  The 10th hole

  Par5 584码:该洞球道笔直,但想抓鸟得考验你的击球距离,放开双手奋力一搏吧!

  11

  The 11th hole

  Par4 488码:全场难度第二的球洞,球道较窄,开球落球区域非常狭小,果岭左前方还有大面积的沙坑守卫,拿下标准杆应该是不错的成绩。

  12

  The 12th hole

  Par3 244码:蓝Tee196码,考验长铁杆的距离和精准度,果岭两侧都有沙坑,果岭前后距离短,所以不要过于发力。

  13

  The 13th hole

  Par5 589码:第一杆力争将球放在球道上,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第一杆落球区左右有3个沙坑,果岭面积较小,需要多加小心。

  14

  The 13th hole

  Par4 466码:看似平淡的一洞却暗藏杀机:球道两则和果岭周围的沙坑并不好对付。

  15

  The 15th hole

  Par4 347码:距离较短,球道较宽,抓鸟的良机。唯一需要留心的是果岭旁的沙坑。

  16

  The 16th hole

  Par4 414码:该洞略微向右侧进攻时较好的选择,因为沙坑都位于球道左侧。

  17

  The 17th hole

  Par3 170码:难度不大的短杆洞,一杆攻上果岭后抓鸟的机会很大。

  18

  The 18th hole

  Par4 470码:收官洞的难度冠绝全场,右狗腿洞,能保住标准杆已非常不错。

转自古盐田高尔夫俱乐部

sports.sohu.com true 海南高尔夫球公开赛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2/n471030403.shtml report 6390 11月4日,2016海南公开赛暨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将在古盐田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赛前先让我们来看看古盐田高尔夫球场攻略吧,望所有参赛选手都能取得好成绩!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