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华夏幸福发布大胜泰达海报:幸福来之不易!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22日晚,中超第28轮比赛中,天津泰达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上半场,姆比亚梅开二度,阿洛伊西奥破球,卡库塔受伤离场;下半场,张利峰先是助攻姜宁,全场补时阶段又完成进球。最终,华夏幸福客场5-0大胜泰达。赛后华夏发布海报:幸福来之不易!

  

  华夏海报

  河北华夏幸福官微还写道:“全场比赛结束,河北华夏幸福5-0客胜天津泰达!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献给寒风中热血沸腾、并肩战斗的1700余位远征球迷!”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是佩莱格里尼来到球队后第一场胜利,华夏幸福终于结束了7轮不胜的尴尬局面。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2/n471030537.shtml report 392 北京时间10月22日晚,中超第28轮比赛中,天津泰达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上半场,姆比亚梅开二度,阿洛伊西奥破球,卡库塔受伤离场;下半场,张利峰先是助攻姜宁,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