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自豪执掌国足教鞭 期待率国足迎来全新冒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2日,里皮正式担任国足主帅,他将率国足征战亚洲区12强赛,担负起为国足冲击俄罗斯世界杯的重任。里皮也对执掌国足帅印充满信心,表示对执教国足充满自豪。

  里皮在推特里,写上了这样一段话,“Sono orgoglioso di annunciare l’inizio della nuova avventura in qualità di Commissario Tecnico della Nazionale Cinese.”(执教中国队也让我充满自豪,我将在这里迎来自己新的冒险)。里皮还在图片上,晒出了自己的签约仪式。

  亚洲区12强赛前4轮里,国足只取得1平3负的成绩,这也令球队出线变得异常困难。尽管里皮信心十足,但他能否率国足走出困境也是引人注目。目前国足想要进军俄罗斯世界杯难如登天,里皮能否率国足走出颓势呢?这也让我们拭目以待!(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2/n471031394.shtml report 309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