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8轮 > 上海上港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赵明剑:全队状态低迷 王大雷:没保级想想就头疼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2日19点35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第29分钟,上港利用角球由埃尔克森头槌打破僵局。第42分钟,上港再次利用角球,由埃尔克森再入一球。第48分钟,胡尔克单刀球破门。第57分钟,西塞为鲁能追回一球。第89分钟,李浩文为上港锁定胜局。最终,上港4-1战胜鲁能。由于广州富力的输球,上港赢球后提前锁定下赛季亚冠名额。

  赛后,鲁能大将赵明剑表示:今天的比赛没什么好说的,全队状态低迷,我的状态也不好,状态不好是状态不好,但是不代表不用心去比赛,今天我们输的没脾气,感谢俱乐部领导对我的信任,还有就是今天的英雄是球迷,天气很冷,特别冷,你们冒着大雨一直在,今天的比赛对不住的是你们,辛苦了山东第12人。其他的我就不说了,希望公平。

 

  随后王大雷表示:没能如愿三连胜 但也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 还没能保级 想想就头疼 真的很感谢来现场的为球队加油的球迷 这么大的雨你们陪着球队一起战斗到了最后 真的感谢 感动 。还有两场 希望我们能够拿到想要的胜利和分数 为了球队也为了球迷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2/n471031834.shtml report 1394 北京时间10月22日19点35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第29分钟,上港利用角球由埃尔克森头槌打破僵局。第42分钟,上港再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