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8轮 > 重庆力帆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外龙:主场平苏宁很遗憾 老将是宝起关键作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晚,2016中超联赛第28轮,重庆力帆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客场凭借马丁内斯的梅开二度两次为苏宁取得领先,可是力帆老将吴庆与巴西锋霸卡尔德克的进球让球队两次追平比分,最终2-2的平局让江苏苏宁从重庆只带走一分。虽然面对实力强大的苏宁力帆拿到了一分,但是赛后韩国主帅张外龙却一改往日低调的习惯,直言球队本应该赢下比赛。

  江苏苏宁与重庆力帆向来关系不错,本赛季在力帆表现出色的邓小飞就来自江苏,不过力帆的主场表现让苏宁几乎失去了夺冠的理论希望,同时虽然是两次落后追平,但是力帆张外龙在赛后却表达了没有取胜的遗憾,“今天的比赛在主场对江苏,结果是只拿到1分,我感到非常遗憾,不过呢还是要感谢我的球员,不管上半场还是下半场都坚决执行了主教练的战术安排。感谢球员感谢大家,最后能够拿到这1分。”

  可能是因为对手的主帅是同样来自韩国意气风发的崔龙洙,张外龙格外的想证明自己,不过在赛后张外龙并没有回应自己与老乡之间的话题。

  本场比赛老将吴庆为力帆打进了关键的追平比分的一球,赛后张外龙也表达了对于老将的敬意,“就像大家看到的一样,虽然吴庆年龄很大35岁了,但是不光是平时的训练,还是在场外的生活上,吴庆都付出了超过其他球员的努力。还有老将王栋也是一样,他们到现在这个年龄还在场上踢出这么好的球,值得我们敬佩,和其他球员去学习。”

  战平苏宁以后,重庆力帆的积分暂时来到了联赛第八位,赛季初张外龙给球队制定的目标就是保底前八,在确定保级以后球队的成绩稳中有升,表现一直很稳定,张外龙带给球队的务实收到了效果。最后两轮,力帆将在客场和主场面对山东鲁能与天津泰达,稳定在前八的排名将是他们的目标。(张志清 发自重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2/n471032100.shtml report 367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