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洪明甫:对绿城保级充满信心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22日,中超第28轮一场比赛,杭州绿城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赛前,杭州绿城主教练洪明甫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表示球队希望延续主场对阵申花的不败纪录,虽然是保级球队和亚冠球队的较量,但绿城对于这场比赛还是很有信心。目前绿城没有伤停,他们可以用全主力去出战这场比赛。

  

  洪明甫

  杭州绿城此前主场对阵申花保持不败战绩,对此洪明甫表示:“我们非常希望能够把主场不败申花的纪录延续下去,现在联赛还剩下3轮,这场比赛的胜利对我们非常重要。客场惨败富力的那场比赛过去就过去了,现在我们要全力以赴去打好周末的比赛,充分做好准备工作。我们是一个团队,有了困难就要一起扛,相信球队一定能挺过去的。”

  另外,洪明甫还自信地表示,他对绿城的保级前景很有信心,他说:“上一轮联赛我们防守出现了问题,这是这一周我们有针对性去解决的,周末的比赛我们一定要做好防守。”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2/n471032285.shtml report 515 北京时间10月22日,中超第28轮一场比赛,杭州绿城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赛前,杭州绿城主教练洪明甫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表示球队希望延续主场对阵申花的不败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