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宝璟合作两年后换球童 前搭档将将牵手张哈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2日,合作了2年之后,新西兰天才少女高宝璟决定与球童分道扬镳,这个决定对于她和球童而言都是很正确的。据悉,她的前球童汉密尔顿将与张哈娜合作。

  高宝璟作为世界最优秀的球手之一,虽然天才少女这个头衔一直都有些争议,而这些争议有一部分就来自她的球童汉密尔顿。现在这位年轻的女球手决定做出一些改变,在合作2年,拿下了10场LPGA的冠军之后,她决定结束与汉密尔顿之间的合作。

  其实换球童在高尔夫界并不是什么新鲜事,有许许多多的球手都多次更换球童,例如杰西卡-科达就在之前换过球童。但是汉密尔顿却似乎对高宝璟的这个决定有点吃惊:“高宝璟就只告诉我她希望有一个不同的视角。做了这么多年的球童了,没有什么会令我惊讶,我会回到吉隆坡,再看看能够去协助其他球手,帮他们实现梦想。”

  张哈娜作为现在一个冉冉升起的新星,如今很有可能成为与汉密尔顿合作的下一位球手,其实高宝璟与汉密尔顿之间的关系就跟多年前伍兹与史蒂夫-威廉姆斯有些相似。威廉姆斯当年离开伍兹与亚当-斯科特合作,但是众所周知的是,伍兹和威廉姆斯之间的关系曾一度闹得有点僵。但是高宝璟却把事情处理很漂亮,这跟她的一贯做法一直。尽管之后与张哈娜合作,这会让汉密尔顿多少觉得有点尴尬,但是扑面而来的工作会让他很快的进入状态。

  张哈娜与高宝璟的前球童合作,是否会赢得更多的比赛,成为LPGA舞台上巨星呢?人们不仅会有这样的猜测,如果张哈娜不能做到人们的期望,那是不是因为球童呢?球童对于球手来说到底重不重要呢?

  其实球童对于球手来说非常重要,球手需要球童来协助判断距离,选择球杆,一个优秀的球童能够在关键时刻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就拿乔丹-斯皮思的球童迈克尔-葛瑞尔为例,他非常了解钱伯斯湾球场,这就直接帮助斯皮思拿下了自己第二座大满贯。

  时间会证明汉米尔顿的下一份工作,也会证明张哈娜的成绩。高宝璟在自己的新人赛季里曾经与7位球童合作,虽然新人年很不容易,但是她表现得很好,经过换了这么多球童。

  如今只有一件事情可以确定,那就是高宝璟和张哈娜将在未来很长的时间里继续为球迷们献上精彩的对决。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2/n471032311.shtml report 1331 北京时间10月22日,合作了2年之后,新西兰天才少女高宝璟决定与球童分道扬镳,这个决定对于她和球童而言都是很正确的。据悉,她的前球童汉密尔顿将与张哈娜合作。高宝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