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8轮 > 天津泰达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这才是佩帅要的!华夏19脚传递破门复制西阿经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凭借一场5-0的客场狂胜,佩莱格里尼获得了赴中超执教华夏幸福后的首场胜利。这场比赛里,华夏幸福充分展现传控流的风采,曾以一次连续19脚传球打穿了对手的防线,并且由姜宁取得入球。佩工对华夏幸福的改造初见成效。这场胜利犹如一场及时雨,让华夏幸福将士找回了自信,找到了比赛感觉,为下赛季冲击佳绩做好了准备。

  本场比赛里,客场面对泰达时,华夏幸福在场上踢的行云流水,多次制造威胁攻势,让对手感到难以适从。华夏幸福屡次用多脚的传递,让泰达在场上摸不到球。尤其是姜宁攻入的那粒入球,华夏幸福之前经过连续19脚的传递,彻底打穿了对手的防线。整个传球的范围从后场到前场,既有着长传的冲吊,又有着短传的渗透,最终由姜宁攻破对手球门。

  2006德国世界杯,阿根廷在同塞黑队的较量里,曾有连续26脚传球破门的经典;2016法国欧洲杯,比利时在同爱尔兰的较量里,也曾有过连续28脚传球破门的经典;2015/2016赛季欧冠,巴萨也曾有过连续27脚传球后破门。华夏幸福也凭借着这样一粒入球,向着那些经典进行致敬!

  整场比赛里,华夏幸福在场上踢的行云流水,临场表现和精神面貌,也同之前的比赛截然不同。华夏幸福通过这样的一场比赛,重拾了球队的信心。下个赛季时,佩莱格里尼想必对于球队将更加熟悉,执教起来更加得心应手,我们也期待那个时候的华夏幸福。(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2/n471032529.shtml report 274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