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最前线 | 马丁内斯闪耀山城 苏宁易购战平力帆

  

  今天晚上19:35,中超联赛第28轮继续进行,凭借马丁内斯上下半场的梅开二度,苏宁易购队客场2比2战平重庆力帆

  “10+38”组合犀利难当

  上半场,特谢拉和马丁内斯之间就多次有意识地寻求配合。上半场仅仅2分钟,特谢拉左路摆脱两个力帆球员的盯防之后横传中路,马丁内斯错失了绝佳的首开纪录的机会。此后,在反击中马丁内斯右路下底传中,特谢拉在小禁区头球,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主场作战的力帆并不示弱,如果不是门柱帮忙,力帆很可能先进球。

  

  第18分钟,凭借“10+38”组合发威,苏宁易购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周云右路传中,后点的特谢拉迎球打门,皮球被邓小飞扑了一下后击中立柱弹出,马丁内斯跟上补射破门!苏宁1-0客场取得领先。

  

  凭借此球,马丁内斯也打破了小小的进球荒。

  

  下半场易边再战。力帆队率先开始进攻,力帆获得任意球机会,力帆任意球给到禁区右侧,卡尔德克禁区右侧得球横推中路,后点吴庆推空门得手!力帆队1-1扳平比分。

  

  第56分钟,吴曦在禁区线前接到张晓斌的直塞球后顺势抹入禁区送出传中,马丁内斯在中路铜头铁额力压刘宇甩头攻门,皮球直入球门右上角,苏宁2-1再度取得领先!

  

  

  吴曦为马丁内斯拼出来一个得分良机

  

  马丁内斯也没有浪费这样的好机会。

  战至第80分钟,力帆后场铲断,费尔南多挑传身后,卡尔德克插上禁区线上推射破门!2-2,力帆再次扳平比分。

  

  最后时刻,力帆发起全面反击,苏宁易购队吴曦杨家威相继受伤下场,比赛艰苦超乎想象。

  

  

  

  比分结束,比分定格在2比2。

  看完技术统计,就知道力帆的主场成绩如此好,绝非偶然。

  

  崔龙洙:尽快恢复,对阵恒大要争取最佳结果

  

  赛后,主教练崔龙洙在发布会点评了本场比赛:“首先我们预想到了这场比赛会比较困难。但是在变成强队的过程中我们一定要在防守当中更加稳固。当然今天两支球队都有一些失误发生,结果也有些遗憾。相信我们回去会好好总结准备好下面的比赛。”

  

  有记者问崔龙洙:“.相对于主场的战绩,苏宁在客场的战绩相对差一点,未来在这一方面会有什么弥补?”

  崔龙洙坦诚的表示:“我们在主场的胜率确实高于客场。客场的一些战绩不是很圆满,当然作为一个强队来讲一定要保持一贯而持续的比赛能力,在这一部分我们一定要加以锻炼和提高。“”

  有记者问崔龙洙:“在战平重庆之后,夺冠基本上只存在理论上的可能,下场对恒大会不会只是试探,会不会把重心放在足协杯上?

  崔龙洙表示:“我们会尽快恢复过来,在与恒大的主场比赛中,不管在内容还是结果上我们都会不断去争取,相信会有好的结果。

  

  主场战平实力强劲的苏宁易购队,彻底完成保级任务的力帆主帅张外龙对结果也比较满意:“只拿到一分,比较遗憾,但要感谢所有球员,执行教练的安排比较坚决。”他还对35岁的吴庆职业素质表示赞赏。

  感谢我们的第十二人

  在困难的客场,苏宁易购队2比2战平对手,离不开远征军的支持!

  

  

  

  

  

  

  同饮一江水 共圆足球梦

  ?

  里约奥运会期间,有这么一个段子:世界上最清闲的工作是奥运会游泳比赛中的泳池救生员……好吧,现在有一个岗位可以跟他媲美了,苏宁易购VS重庆力帆中超联赛的现场保安,因为,这两家球迷实在是很友好……

  

  今天下午,远征重庆的江苏征途球迷会队和重庆兄弟联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

  

  友谊第一,比赛结果呢……先不告诉你

  

  这气氛,妥妥的……

  好吧,到了揭晓答案的时候。比赛一结束,小苏君就进官微后台仔细清点了一下,猜中苏宁易购队2比2战平重庆力帆的球迷一共有13人!

  

  经过小苏君的随机抽取,最后抽出两位获奖者:他们是“李海勇”、“楠楠”,请给我们留下联系方式,主场迎战广州恒大的中超联赛球票属于你们了!明天的微信照例是“你的地盘你做主”,请在微信后留言,和大家分享你们的感受。

sports.sohu.com true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2/n471033575.shtml report 5640 今天晚上19:35,中超联赛第28轮继续进行,凭借马丁内斯上下半场的梅开二度,苏宁易购队客场2比2战平重庆力帆。“10+38”组合犀利难当上半场,特谢拉和马丁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