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韦德出走公牛 莱利将把热火带向哪里?

  韦德今夏因续约合同和热火管理层和莱利的不爽,毅然决然的离开了效力13年之久的迈阿密热火回到家乡公牛实现儿时的梦想,紧接着热火宣布波什体检报告永远不能再上场打球,等于宣告了波什的退役,加上2014年詹姆斯的回家,热火三巨头现在已经全不在了,莱利这个热火的总舵主将把球队带向哪里?

  

  热火队目前的首发阵容:戈兰-德拉季奇、迪昂-韦特斯、贾斯蒂斯-温斯洛、德里克-威廉姆斯和哈桑-怀特塞德。随着上赛季怀特塞德的现象级爆发,莱利今年夏季自由球员市场把续约大白边放在了首位并且给予了顶薪,显然热火在韦德走后已经完全是一支重建的球队,全部年轻化,除了老队长哈斯勒姆充当球队精神领袖。

  

  德拉季奇毫无疑问是目前热火队的当家领袖,外线有中投能力,内线有突破冲击篮下和分球的能力,技术的全面、细腻、扎实,联盟中不可多得的全面型优秀后卫,但德拉相对韦德缺少关键时候的英雄主义和个人魅力,韦德走后,德拉季奇的球权分配肯定相对以前更多,数据上应该相对上赛季会爆发,更利于个人的成长。

  

  温斯洛,这个来自杜克大学的小伙子新秀赛季就能砍下场均12.6分、6.5篮板,这是一名具备超强运动能力的小前锋,绝佳的速度和爆发力让他在场上成为非常显眼的弹簧人,但与那些只懂得飞跳暴扣的大老粗不同的是,文斯洛在进攻端上显示出极强的细腻性来,多种多样的得分能力,一看就是年轻版的韦德,日后稍加培养,一定能成为联盟中的顶级球员。

  

  年轻的时候叫人家小甜甜,老的时候就叫人家牛夫人,大话西游中牛魔王夫人如此对至尊宝说。莱利卸磨杀驴,在上赛季韦德带队取得好成绩并且随着NBA联盟工资帽的上涨,普遍球员工资上调却怠慢自己球队的当家领袖,有点不厚道,况且韦德还没有到打不动的时候,于情于理完全应该给予一个老将的尊重,给予一份体面的合同。莱利号称热火教父,铁血无情,从过往的历史就能看出,如果他发现你不能给予球从提供充分的价值,那就是他抛弃你的时候了,他只是个生意人,一切以球队利益出发,韦德的出走,短时间看对球队成绩有影响,但从长远看,球队年轻化,加速重建过程,对球队未来成长和对内球员的成长还是有益的,这也就是精明的莱利的如意算盘,精于算计,能成为球队教父的原因吧。热火的未来在哪里,莱利说明年夏季的自由市场他还要准备捞到一条大鱼,如果真的如愿球队能来一名联盟中顶级的当打之年巨星,或许热火真的能再创过去三巨头时代的辉煌,一起拭目以待。

  更多精彩NBA篮球内容请关注NBA大全微信公众号:nbadqcom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大全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2/n471033733.shtml report 3891 韦德今夏因续约合同和热火管理层和莱利的不爽,毅然决然的离开了效力13年之久的迈阿密热火回到家乡公牛实现儿时的梦想,紧接着热火宣布波什体检报告永远不能再上场打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