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8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6京都球侠候选人:北京国安足球队杨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杨智 

  北京国安足球队门将。

  从2005年4月17日首次代表北京国安出战中超联赛,到2016年5月14日中超联赛第9轮,杨智成为了首位顶级联赛出场次数来到300场的门将,而杨智这300场比赛全部是代表国安出战的。

  虽然本赛季北京国安成绩不尽如人意,但“圣杨智”仍旧在比赛中有着极为出色的发挥,他也是本赛季中超联赛“零封对手”场次最多的门将之一。

  现在的杨智已经不仅仅是一位门将,他也是北京国安的精神领袖。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3/n470796507.shtml report 600 杨智北京国安足球队门将。从2005年4月17日首次代表北京国安出战中超联赛,到2016年5月14日中超联赛第9轮,杨智成为了首位顶级联赛出场次数来到300场的门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