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8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6京都球侠候选人:北京国安足球队于大宝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于大宝 

  北京国安足球队前锋。

  加盟国安两个赛季,于大宝已经成为了这支球队不可或缺的人物。

  本赛季北京国安状态一般,多场比赛陷入了“进球荒”,在外援前锋不给力的情况下,于大宝挺身而出,打入了几粒关键进球,成为了球队的“福将”。

  在国家队于大宝也有出色的发挥,成为了中国男足的“关键先生”。现在的于大宝已经成为了北京国安队中人气最高的球员之一,受到了众多球迷的喜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3/n470796777.shtml report 580 于大宝北京国安足球队前锋。加盟国安两个赛季,于大宝已经成为了这支球队不可或缺的人物。本赛季北京国安状态一般,多场比赛陷入了“进球荒”,在外援前锋不给力的情况下,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