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6京都球侠候选人:北京人和足球队王刚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王刚 

  北京人和男足前卫。

  作为北京足球的一支新球队,北京人和来到北京之后,在丰台体育中心创造着属于他们的辉煌。

  本赛季中甲联赛,北京人和把丰体变成了自己的“魔鬼主场”,右边前卫王刚也用一次次犀利的突破和关键的进球,征服了现场的球迷。

  作为球队本赛季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之一,王刚一直用不停地奔跑和顽强的拼抢,诠释着他对于足球的执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3/n470798734.shtml report 564 王刚北京人和男足前卫。作为北京足球的一支新球队,北京人和来到北京之后,在丰台体育中心创造着属于他们的辉煌。本赛季中甲联赛,北京人和把丰体变成了自己的“魔鬼主场”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