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6京都球侠候选人:北京男排江川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江川

  北京男排队员江川:

  中国男排二队(国奥男排)、北京汽车男排接应二传。

  2013年全运会,江川是北京青年队夺得辽宁全运会青年组冠军的第一得分手。但在那时他的前十字韧带断裂,为此一年多没有打球,缺席了两个赛季的联赛和U23国家队的比赛。2015-2016赛季,江川重返赛场,表现可圈可点,展示了自己不俗的能力。2016年,江川在最后时刻入选中国男排二队(国奥男排),作为球队的第一得分手,随队获得亚军,并入选2016年亚洲杯最佳阵容。

  推介理由:

  今年22岁,身高1.98米的普瑞斯弹跳出众,经常会有超手扣杀的好戏,而且技术比较全面,小球串联和防守意识很强。经过近两年的治伤和休养,他终于在上赛季联赛回到了赛场。虽然征战来联赛只有一年,但已经成为北汽男排的“奇兵”。

  同时,在洲际赛场,江川的表现则更为惊艳。2016年男排亚洲杯,江川是中国队的第一得分点,承担全队最多的进攻任务、最多的处理困难球的任务,四场比赛成为得分王,其中半决赛一人31分、决赛一人27分。可以说江川是中国男排夺得亚军最大的功臣。

  可以说,江川是北京男排最大的希望、更是中国男排最大的发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3/n470810644.shtml report 905 江川北京男排队员江川:中国男排二队(国奥男排)、北京汽车男排接应二传。2013年全运会,江川是北京青年队夺得辽宁全运会青年组冠军的第一得分手。但在那时他的前十字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