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6京都球侠候选人:北京男排张秉龙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张秉龙

  北京男排队员张秉龙:

  U23中国男排(国奥男排)队员、北京男排主攻手。

  2013年全运会男排比赛青年组冠军北京青年男排队长,可打主攻和接应。2013-2014赛季升入北京男排一队,并随对获得中国男排联赛总冠军。2014-2015、2015-2-16赛季,随队获得联赛季军和亚军。2015年,入选U23中国男排(国奥男排)

  推荐理由:

  张秉龙,1994年出生,身高1米98。作为当年北京青年男排的主力球员,张秉龙具有很高的排球天赋,在青年赛场中具有很强的比赛统治力。但是到了成年队,一切对于这位北京小伙而言都是挑战。

  2013-2014赛季中国男排联赛,这个外号“大龙”的小伙子,以“强龙出海”的气势开启了自己的青春岁月。

  22岁的张秉龙为人随和,作风朴实,大伙儿都叫他“大龙”。而经过实战的检验,张秉龙也逐渐发现,自己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而在这条路上能否走的好,将直接决定北京汽车男排未来的走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3/n470815586.shtml report 824 张秉龙北京男排队员张秉龙:U23中国男排(国奥男排)队员、北京男排主攻手。2013年全运会男排比赛青年组冠军北京青年男排队长,可打主攻和接应。2013-2014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