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噩耗!小白重伤铁定无缘战皇马 最差恐赛季报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 手机看新闻

  客场补时阶段点球绝杀瓦伦西亚,巴萨拿到宝贵三分,但也付出了巨大代价。队长伊涅斯塔上半场因受伤被换下场,尽管伤情尚未得到确认,但种种消息显示小白的这次受伤非常严重,甚至有可能提前告别本赛季。

  意外发生在第11分钟,当时伊涅斯塔控下皮球后被瓦伦西亚中场恩佐-佩雷斯从身体侧后方铲倒,慢镜头回放显示小白的右膝发生了明显变形。巴萨队长立即倒地不起,队医入场确认伤势后示意主教练可以换人,而在被担架抬出球场时,伊涅斯塔忍不住流下了热泪。

  中场休息时,英格兰《太阳报》率先对伊涅斯塔的伤情做出明确说法,称巴萨中场本赛季已经提前报销。不过这一报道并没有得到西班牙媒体的确认。随后《GOAL》的报道称伊涅斯塔肯定将缺席接下来对曼城的欧冠小组赛,以及将在12月3日举行的本赛季首回合国家德比。此外推特上有消息称伊涅斯塔将缺席3到4个月。

  西班牙时间17时50分左右,加泰罗尼亚媒体《每日体育报》获悉了伊涅斯塔初步诊断的结果,小白右膝副韧带受伤,具体缺席时间尚未知,但未来几周内肯定无法出场。随后不久,巴萨俱乐部发布官方消息,确认伊涅斯塔受伤的部位是右膝外侧副韧带,具体伤势则需要返回巴塞罗那进行详细检查。

  对巴萨来说这无疑是一个严重打击。伊涅斯塔对巴萨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本场比赛小白离场后巴萨中场组织几乎瘫痪,虽然打进了三球,但首球有越位嫌疑,第二粒进球来自角球,第三球则来自点球。布斯克茨、安德烈-席尔瓦与替补出场的拉基蒂奇组成的中场难以为前场的MSN组合提供支援。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今夏巴萨中场引援动作不小,从瓦伦西亚高价购入安德烈-席尔瓦,又回收了丹尼斯-苏亚雷斯,加上伤愈复出的拉菲尼亚,以及能踢中场的多面手塞尔吉-罗贝托,至少不会无人可用。但究竟该用谁来取代小白,则是路易斯-恩里克需要好好考虑的问题。

  (乔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3/n471035529.shtml report 1906 心疼!小白遭断腿剪刀脚被抬出场捂脸哭泣(图)-->客场补时阶段点球绝杀瓦伦西亚,巴萨拿到宝贵三分,但也付出了巨大代价。队长伊涅斯塔上半场因受伤被换下场,尽管伤情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