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8轮 > 重庆力帆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平力帆与争冠渐远 恒大今日不败即问鼎中超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王卫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苏宁战平,恒大今日不败就夺冠

  快报讯(记者 王卫)昨天,中超联赛倒数第三轮,凭借马丁内斯的梅开二度,江苏苏宁客场2:2战平重庆力帆。此役过后,虽然苏宁仍排在联赛第二,但已经落后少赛一轮的恒大6分。今天,恒大将在主场迎战延边富德,只要不败,他们就将连续6年获得中超联赛冠军。

  本场比赛,面对拥有“小摩托”费尔南多的重庆力帆,苏宁主帅崔龙洙把杨笑天拿下,让攻防能力均衡的吉翔踢左边后卫,单兵防守费尔南多。不过,基本卸下降级包袱的力帆攻势不小,上半场获得了不少机会,但是都没能取得进球。好在已经好几轮没有取得进球的马丁内斯本场比赛状态不错,第18分钟和第56分钟头顶脚踢连入两球,为苏宁在客场拿到一场平局。

  赛后,崔龙洙在点评本场比赛时表示:“我们预想到这场比赛会比较困难,但是从比赛过程来看,球队的防守需要更加稳固。”本场比赛之后,苏宁夺冠仅剩理论可能,下周中,他们将对阵广州恒大,崔龙洙是否会进行大规模轮换?“我们不会放弃,即使是在夺冠无望的情况下与恒大相遇,我们仍然会全力以赴。”崔龙洙说。

  另外,本场比赛吴曦和杨家威分别因为右脚踝受伤和左胳膊脱臼被担架抬下。下一轮主场面对恒大,两人能否出战成疑。

sport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dz.xdkb.net/html/2016-10/23/content_445234.htm report 657 快报讯(记者王卫)昨天,中超联赛倒数第三轮,凭借马丁内斯的梅开二度,江苏苏宁客场2:2战平重庆力帆。此役过后,虽然苏宁仍排在联赛第二,但已经落后少赛一轮的恒大6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