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足球】2017亚冠参赛队出炉:恒大苏宁沪上双雄携手晋级

  

  10月22日,随着上海上港在主场大胜山东鲁能,代表中国参加2017赛季的亚冠参赛名单也新鲜出炉,广州恒大、江苏苏宁、上海申花、上海上港将参加下个赛季的亚冠联赛。

  广州恒大目前高居中超榜首,极有可能实现中超六连冠,并且与江苏苏宁同时打进了足协杯决赛,这样这两支球队将提前锁定下个赛季亚冠联赛正赛的参赛名额,而今年两个正赛参赛名额同样是这两支球队获得,可见中国足坛红蓝争霸的局面正在形成。

  而沪上双雄上海上港和上海申花同样获得了亚冠资格,而由于明年具体的分配方式还未出炉,两支球队只有一支参加资格赛还是两支都要参加资格赛仍未确定,但是按照中超球队往年的战绩,通过资格赛并不成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葡萄牙足球中文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3/n471036750.shtml report 533 10月22日,随着上海上港在主场大胜山东鲁能,代表中国参加2017赛季的亚冠参赛名单也新鲜出炉,广州恒大、江苏苏宁、上海申花、上海上港将参加下个赛季的亚冠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