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前瞻:3将伤缺战劲旅 C罗迎最爱对手盼涅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2点45分,2016-201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9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坐镇主场伯纳乌迎战毕尔巴鄂竞技。皇马主帅齐达内已经公布了参加本场比赛的球员名单,拉莫斯、卡塞米罗、莫德里奇因伤缺阵,科恩特朗、马里亚诺因为技术原因落选。

  两队在西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手170次,皇马以87胜32平51负,进343球失236球的成绩占据上风。在主场,皇马85次和巴斯克球队交手,成绩为57胜15平13负,进217球失97球,优势更加明显。皇马最近11个赛季主场面对毕尔巴鄂竞技取得全胜,上一次负于对手还要追溯到2004-2005赛季第24轮,当时皇马在伯纳乌0-2告负。上赛季皇马客场2-1,主场4-2双杀对手全取6分。

  由于巴萨在昨天傍晚的比赛中3-2绝杀瓦伦西亚,目前多赛1轮领先皇马1分,因此银河战舰本轮只有取胜才能在积分上超过巴萨,打平则要比拼净胜球。马竞本轮只要击败塞维利亚,依然会和获胜后的皇马平分,不过两队积分相同依然要比拼净胜球。不过本轮马竞客场挑战塞维利亚,难度不小,因此皇马此役取胜,就有不小的登顶几率。但是毕尔巴鄂竞技也并不好对付,本赛季联赛第2轮,巴萨则是1-0艰难取胜。

  C罗迄今为止678分钟仅仅打进4球,是加盟皇马后最差的一个赛季。不过本轮C罗则是迎来自己最爱的一个对手,加盟皇马以来累计16次攻破毕尔巴鄂竞技的球门,是在西甲赛场上收获进球第三多的球队,仅落后打进20球的塞维利亚和赫塔菲。此外在伯纳乌,C罗则是累计打进12球,在客场打进4球,有75%的进球发生在主场。而最近3个赛季主场面对巴斯克雄狮,C罗都有进球,上赛季则是梅开二度,2014-2015赛季上演帽子戏法。

  此役皇马还有1利好,毕尔巴鄂竞技锋线绝对主力阿杜里斯受伤将无缘本场比赛,虽然西班牙中锋已经35岁,但是毕尔巴鄂竞技的前场进攻依然依靠着这位妖锋。迄今为止8场联赛,阿杜里斯打进5球,本轮比赛尚未开始前,阿杜里斯在射手榜上仅落后于格列兹曼和苏亚雷斯。而在欧联杯对阵根克的比赛中,阿杜里斯受伤将无缘本场比赛,这对于皇马来说是最大的利好。

  本场比赛纳瓦斯将担任首发门将,后防线上佩佩和瓦拉内将组成中卫组合,卡瓦哈尔将会取代周中欧冠出战的达尼洛,科瓦契奇将会取代J罗,阿森西奥则会被伊斯科所取代,莫拉塔则挤掉本泽马,获得首发机会。

  皇家马德里预测首发(4-3-3):纳瓦斯/卡瓦哈尔、佩佩、瓦拉内、马塞洛/托尼-克罗斯、科瓦契奇、伊斯科/C罗、贝尔、莫拉塔

  (贝尔摩德)

  附:皇马联赛19人大名单

  门将:纳瓦斯、卡西利亚、鲁本-亚涅斯

  后卫:卡瓦哈尔、佩佩、瓦拉内、纳乔、马塞洛、达尼洛

  中场:科瓦契奇、托尼-克罗斯、伊斯科、哈梅斯-罗德里格斯、阿森西奥、贝尔

  前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本泽马、莫拉塔、卢卡斯-巴斯克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3/n471039117.shtml report 1715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2点45分,2016-201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9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坐镇主场伯纳乌迎战毕尔巴鄂竞技。皇马主帅齐达内已经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