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前瞻:德波尔命悬一线 二弟风波后期待正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3日晚21点,2016-17赛季意甲联赛9轮的一场比赛在蓝色竞技球场进行,国际米兰在客场对阵亚特兰大,对于德波尔来说,他目前已经遭遇了下课危机,一场胜利是他必须要争取的,况且蓝黑军团的排名已经下跌至第11位。对于国米不利的一点是,在刚刚经历同南安普顿的苦战后,球员的体能状况堪忧。

  交锋历史

  在历史上,国际米兰和亚特兰大一共有着114次交锋纪录,蓝黑军团取得了63胜29平22负战绩,在意甲联赛,两队有着110次交锋,国米60胜28平22负。两支球队上一次对阵是在上个赛季意甲第20轮,当时国米1-1战平对手。

  看点一:德波尔命悬一线

  意甲前8轮战罢,国米的战绩极其一般,虽然击败了尤文图斯,但是目前他们的战绩是3胜2平3负,排在第11位。虽然国米在欧联杯小胜,但是这不至于让德波尔解除警报。目前,很多媒体都在猜测德波尔可能下课,甚至还罗列了几名替代者的名单,包括莱昂纳多、卡佩罗都被提及。面对亚特兰大,德波尔需要拿到一场胜利,否则必将进一步滑向深渊。

  看点二:风波过后二弟需正名

  在出版的自传里,伊卡尔迪又很多攻击国米球迷的言论,这一度让他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甚至有二弟可能被剥夺队长的消息传出。目前国米高层力挺了伊卡尔迪,阿根廷人依然是球队队长。本赛季,二弟打入了6个意甲进球,在球队陷入困境的情况下,需要伊卡尔迪挺身而出。

  赛前言论

  德波尔:这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我想看看我的团队是如何做的,在我看来,我们对阵南安普顿的下半场比赛踢得非常出色。在对阵南安普顿的比赛里,伊卡尔迪踢得非常好,有很多的无球跑动,他总是期待得分,我想他给球队发出了一个信号:我是队长,我需要全力以赴。我需要努力工作,这也是我唯一需要做的,我球队里有很多人,如果有谁无法出场,那么自然会不开心,我很诚实,只有11个人会首发,因此我做出选择。

  预测首发

  亚特兰大(343):1-贝里沙;3-托洛伊、13-卡尔达拉、5-马谢洛;24-丹尼尔-孔蒂、19-凯西、11-弗雷勒、93-德拉梅;27-库尔蒂奇、29-佩塔尼亚、10-阿莱扬德罗-戈麦斯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15-安萨尔迪、25-米兰达、24-穆里略、21-桑顿;17-梅德尔、6-若奥-马里奥;87-坎德雷瓦、19-巴内加、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3/n471039522.shtml report 1597 北京时间10月23日晚21点,2016-17赛季意甲联赛9轮的一场比赛在蓝色竞技球场进行,国际米兰在客场对阵亚特兰大,对于德波尔来说,他目前已经遭遇了下课危机,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