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里皮提国足需“外援”,归化球员将提上日程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昨日,国内足球的大新闻莫过于里皮成为中国队新任主帅,里皮再次来到中国,与上次到来不同的是,这次里皮入主的是中国国家队;而相同的是,里皮依旧显得那么从容且游刃有余。里皮是一位不做无意义之事的主教练,相信来到中国之前,他已做好充分的准备。据悉,里皮加盟中国国家队提出的一个重要的要求是:中国队需要归化外援。

  

  其实这一提案在里皮执教恒大时就传的沸沸扬扬,当时里皮手下的“猎豹”穆里奇就表达了强烈的加盟中国队的欲望,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足协就一直在和相关部委沟通“归化”问题,我国国籍政策是不允许双重国籍的,一旦归化外援,对方必须放弃原有国籍。这极大地限制了归化外援的可行性,增大了归化难度。但是中国足协必定需要做一番公关,否则,足协断然不敢在此问题上对里皮做出承诺。

  还有3周左右的时间,国足就将迎来12强对阵卡塔尔的比赛,归化外援肯定是来不及了,里皮能否在短时间内组建好一支最好的国家队,将出线希望延续,就看他的功力了。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3/n471040185.shtml report 538 昨日,国内足球的大新闻莫过于里皮成为中国队新任主帅,里皮再次来到中国,与上次到来不同的是,这次里皮入主的是中国国家队;而相同的是,里皮依旧显得那么从容且游刃有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