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观澜湖世界明星赛 > 2016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福勒:看好里皮当国足主帅 青少年要去享受足球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10月22日,正在海口参加第四届观澜湖世界明星赛的前利物浦球星罗比·福勒在新闻发布会上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对于里皮将出任中国足球队的主教练表示看好。

  当天傍晚,前利物浦球星罗比·福勒、路易斯·加西亚、前曼联球星大卫·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而在稍早前,中国足协官网刚刚宣布,意大利名帅马塞洛·里皮就任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有媒体就此问福勒:高薪聘请里皮这样优秀的金牌教练,到底对中国足球的发展有没有好处?对此福勒表示,他知道里皮是一个非常有才能的教练,善于去发现和挖掘足球运动员的潜力和才能,相信在里皮的指导下,中国国家足球队一定会有所发展。

  而提起20日在观澜湖海口足球训练基地参加世界足球明星友谊赛,他表示这里设施条件非常好,有几个非常大的球场,能够在这里和中国的青少年足球运动员一起踢球,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我看到他们中的很多人非常有才能,踢球的时候一定要学会去享受这项运动,这样才会有进步!”

  据观澜湖集团副主席朱鼎耀介绍,观澜湖在海南打造这样一个新的足球基地,是为了配合中国的足球梦,因为这里的环境非常好、空气质量佳,我们将会建成22个足球场地,以后会邀请一些国际足球强队来这里踢比赛,也将会和一些很好的球会合作,进行足球培训等活动,帮助中国足球的发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3/n471040891.shtml report 571 10月22日,正在海口参加第四届观澜湖世界明星赛的前利物浦球星罗比·福勒在新闻发布会上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对于里皮将出任中国足球队的主教练表示看好。当天傍晚,前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