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观澜湖世界明星赛 > 2016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姚明笑谈篮球与高球的两大不同 盛赞高尔夫运动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2日,第四届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在海口观澜湖正式举行,在今日参赛的选手中,最吸引观众目光的无疑是小巨人姚明的亮相,姚明所走之处引来观众的阵阵尖叫。今日完赛后,姚明也在第一时间表达了自己对于本次观澜湖世界明星赛的参赛感受。

  在采访过程中姚明谦虚的表示,自己的高尔夫水平并不是很好,以后还需要多加练习。在今日的比赛中,姚明也遇到了自己的老朋友NBA传奇球星艾弗森,在问及在高尔夫球场上与艾弗森同场竞技与篮球场上有何不同时,姚明幽默的表示,与篮球场相比,高尔夫球场多了大量的草地和炙热的阳光,虽然对于高尔夫有些不适应但是姚明也表示了自己对于高尔夫的喜爱,认为高尔夫是一项非常不错的运动。

  姚明在采访的最后也表示,姚明则表示这已经是自己第三次来到观澜湖,在自己的心中无论海口,三亚还是博鳌都是非常精彩的。这里的风土人情以及怡人的气候环境都非常吸引人。同时也表示自己非常享受这次的度假,称度假并不一定是要玩什么运动,最重要的是要放空自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3/n471041134.shtml report 449 北京时间10月22日,第四届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在海口观澜湖正式举行,在今日参赛的选手中,最吸引观众目光的无疑是小巨人姚明的亮相,姚明所走之处引来观众的阵阵尖叫。今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