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考辛斯赞球队休赛期运作 直言这里就像是自己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颜小白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3日,萨克门托国王队的明星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接受了美国天狼星XM卫星广播公司的采访,在考辛斯与记者沙赫巴兹汗的对话中他谈到了今年对球队和新赛季的展望。

  考辛斯率先谈到了自己今年的里约美国男篮经历:“在那种国家荣誉高于一切的氛围下我看到了大家的职业精神,以及比赛背后日常训练等事宜——有很多值得我学习和回忆的东西。和他们在一起我学到了很多,我认为我从美国男篮回来后我变得更好了。”

  接下来考辛斯又谈到国王队休赛期的运作:“我认为我们球队现在在一个更高的级别,它能让我们实现这个赛季的目标(进入季后赛),乔尔格是我们完美的拼图,现在一切都很完美。我们现在需要学习的是新的体系,做好每一件小事。”

  谈到萨克门托时,考辛斯说:“这座城市迄今为止发生了很多事,也得到了很多东西。我们作为一支球队,应该努力达到我们的目标来回馈这座城市。我在这里非常高兴,我把它当作我自己的家,我感觉我已经深深的扎在这里的社区里,我的家里和朋友都在这里。就像我刚说的,我把它当成家一样。”

  (颜小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3/n471047979.shtml report 1024 北京时间10月23日,萨克门托国王队的明星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接受了美国天狼星XM卫星广播公司的采访,在考辛斯与记者沙赫巴兹汗的对话中他谈到了今年对球队和新赛季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